擔任narration的tiffany要和金烔完一起出演musicbank的消息讓很多人期待。fans很關注國內代表男女組合的神話和少女時代的成員的碰撞。

但是因為有事,兩人的表演泡湯留下遺憾。一位關系人士9日表示“兩人前夜都還在一起準備舞台,展現出熱情,但是有事,最終泡湯了”


少女時代的tiffany,將和金烔完一起參加comeback舞台

金烔完9日將在KBS 2tv的’musicbank’中開始2輯 ’The secret’ 的活動。

特別是在這次地上波(就是指像kbs mbc sbs這類的電視台)的comeback舞台上,擔任主打曲’秘密’narration的tiffany也將驚喜出演

已經在8日看過金烔完在MNET的comeback舞台後,tiffany就想以行動支持前輩。

由曾經produce了bigbang的’謊言’和’最後的問候’的勇敢的兄弟制作的‘秘密’是一首Electronica風的歌曲,以中毒性的曲調讓人喜愛

此外,金烔完繼musicbank後還將出演SBS的人氣歌謠等節目以及通過其他的活動開始2輯活動

出處:newsen&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