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展現的電子樂主打歌《秘密》
利用最近流行的電子音包裝而成的節奏感強烈的《秘密》有Bigbang《最後的問候》等作曲的參與,而成為Bigbang《謊言》編曲的勇敢的兄弟歌曲,混音部分則有曾為Christina Aguilera,Gwen Stefani等人的歌曲制作混音的有名混音師直接參與。越到後半部分越發強烈的節拍和有中毒性的反復的歌詞使其成為一首讓人慢慢沉迷其中的高集中力的歌曲。

同Eric,少女時代Teffani,Sweetbox Jade的特別的相遇!
這次的專輯由於是新的嘗試,所以除主打歌外也收錄了其他形式的歌曲也使之更富趣味。
節奏與5月清爽和暢天氣的十分相稱的Eric為其RAP Featurning的《Honey》,與得到最好的POP明星認證的Sweetbox Jade一同對唱的《You don’t know me》,金賢哲直接編曲由Blackgasper而聞名的組合Helitizi的Featurning的高級而具規模的歌曲重新Remake而成的95年最具人氣歌謠《為什麼這樣》,特別是當時高小英的部分由少女時代的Tifanny代替演唱而成的2008版本向世人展示了其新鮮的魅力。

守護友情的演員金敏善,與她一同進行的MV拍攝
同是老朋友也是同僚的金東萬和金敏善平時就是很親的朋友。但是同時也是在演戲的時候作為演員會仔細的察看監視器的同事關系。為了許久之後終於準備發行2輯的朋友金東萬,金敏善出演了這次主打歌《秘密》的MV,也成為再次確認兩人友情的又一契機。
特別這次的拍攝中金敏善展現了性感大膽的服裝和帥氣的BIBU BIBU舞蹈實力,據說使包括金東萬在內的所有工作人員都大吃一驚。


來源:ment
翻譯:Mao@百度東萬吧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