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李玟雨在繼女生組合Jewelry之後又給男生組合V.O.S助陣。

李玟雨為將在15日銷售的V.O.S的正規3輯’Wonderful Things’中的主打歌’Beautiful Life’填寫了歌詞。李玟雨最近作為作詞家參與了獲得旋風性人氣的Jewelry的正規5輯’One More Time’,之後又一次為支援後輩歌手而出手。

特別李玟雨在2005年5月為Jewelry的正規4輯主打歌’Superstar’作詞,由李玟雨作詞的歌曲全都獲得成功這點令人矚目。

Jewelry,V.O.S的所屬公司關系者表示"李玟雨為Jewelry寫的兩首歌全都獲得了非常大的成功,這次V.O.S的歌曲也作為作詞家參與,非常感謝","李玟雨填詞的話就能成為熱門歌曲的公式期待這次依然能延續"。

V.O.S的新歌’Beautiful Life’是一首歡快明朗感覺的流行舞曲,專輯總共收錄10首歌曲。

V.O.S的專輯銷售之前會在13日下午5點在首爾弘大M2 CLUB舉行SHOWCASE開始活動。


新聞來源:mydaily
翻譯:yujin@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