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娛樂訊

  神話(聽歌)成員Eric的片酬在其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最強七迂》中再創新高,每集3000萬韓元(約人民幣21萬元)的酬勞使Eric成為了韓國眾多由歌手轉型為演員的藝人中,身價最高的一位。據知情人士透露,Eric出演《最強七迂》除了每集3000萬韓元的出演費之外,還將獲得一筆根據電視劇整體收入分配的追加酬勞,這樣的身價在韓國眾多唱而優則演的明星中寥寥無幾。

  Eric之所以能獲得這麼高的酬勞與其韓流明星的身份有很大關系。Eric不僅作為神話的一員早已在中國、日本等亞洲國家享有很高的人氣,在《新進社員》、《火鳥》等作品中的表演也深受韓國電視觀眾喜愛。《最強七迂》從策劃階段就以亞洲市場為目標,因此在挑選主演時才選擇了在全亞洲地區均有很高人氣的Eric。

  《最強七迂》目前正在洽談在日本播出的計劃,如果得以實現Eric還將獲得相應的分成。KBS電視台相關負責人表示:“《最強七迂》是今年夏天KBS最為看重的電視劇之一,因為Eric在亞洲各國的人氣,相信該劇的海外播放版權銷售也會很順利。”

  《最強七迂》是總長為20集的古裝武俠劇,Eric在劇中將飾演白天是個平凡的下級官吏,晚上卻變身為最強刺客集團首領賞善罰惡的“姜七迂”一角。

李奎林/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