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主持人問兒子說平時在家是不是和成員們也玩遊戲,兒子還沒回答呢,下面齊刷刷大喊“eri,eri~~”
內啥,莫非去的都是RSER?
兒子還故作鎮定的回答平時是和ERIC,ANDY玩,不過也有和大嘴KANGTA玩(應該是這意思),唔,小樣變聰明了,知道掩飾了嘛= =+
PS:看那正正經經的小臉~~~~ = =

 
 
 


回答完問題有人出來了,站在左邊的兒子就過去右邊了,你說你就好好走嘛,還一蹦一跳的過去了,
這個,過分可愛了啊= =b
PS:
來,跟娘說說你幾歲……

 


完美的側臉……
 


搞怪都這麽可愛你沒救了你……
 


咱兒子星際的絕招是:打了就跑!

跟那個同是明星的大叔(額我忘記叫啥了就覺得眼熟)PK的時候我們兒子是下面醬紫打滴:
我打我打我使勁打,趁你不注意我打,你過來了我跑去那邊打,你在那邊我來這邊打……
PS:藍色是兒子
 


一旦對方的人馬過來了,咱馬上……撒腿就跑

PS:明顯是兒子佔優勢,地圖上都是藍色區域多 = =

 


知道自己快贏了時候的表情 = =
 


贏了贏了,好厲害!
 


受傷的大叔和一邊得瑟一遍安慰隊友的兒子……
PS:我說,咱不能打一下摸一下嘛兒子,要HD啊……

 


第二場對那個87弟弟的時候兒子那招就不管用了,人家防守可不像那個大叔了……
地圖上顯示的區域紅色占了上風,而且老窩比兒子壯大……

 


大勢已去……真體貼,都沒像那個大叔的那樣放出被滅的慘狀,到這裏就OVER啦~
 


知道自己輸了的兒子,不好意思的吐了吐小舌頭ING~
 


唔,我們是很有大將之風滴,輸了我們還是願意跟你抱抱滴~~~
 


不過,彆扭的小孩這裏還是隱約推了小弟弟一下~~~額,可能有點不服氣~~~不然也不會後頭老說自己緊張緊張了 = =
麽麽兒子,表緊,回家找兔子GG練習去,保證你無比有成就感……

 


最後來張笑臉,總體來說,小孩還是玩得粉開心滴~~~
 


轉自:viviany @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