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8日放送的SBS POWER FM(107.7Mhz)’崔華靜的POWER TIME’中,正在進行SOLO活動的神話ANDY談起了關於父母的話題,引入注目。

這天的節目中ANDY回想起幾年前自己的父親因腦出血暈倒送進急診室的時候。當時已是家裡支柱的ANDY回想說"要在手術同意書上簽字的瞬間,是我一輩子最緊張的時刻,也流淚了"。

ANDY描繪當時的情況說"當時眼淚流個不停,不知道應該怎麼辦,暫時恢復神智的父親緊拉著我的手說’沒能為你做什麼對不起’,聽了這話更加的心痛"。

接著ANDY又說"父親奇蹟一般地醒了過來,但是現在健康依然不好,因為父親我總是感到心痛和擔心","母親現在身體也不好。最近經常對我說讓我快點結婚,甚至還說讓我去相親,讓我感覺到母親真的很想見到我結婚啊"。

特別ANDY還直言"最近看了我和SOLBI一起演的假想結婚生活的電視節目的媽媽經常會笑,我看到了很高興","我果然還是希望真的早點結婚啊"表達了真心。

聽了ANDY這番話,DJ崔華靜和歌手金賢澈都稱讚道"ANDY是真正的孝子"。


新聞來源:my daily
翻譯:yujin@bestshinhwa
轉帖請注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