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BC’星期天星期天晚上’的單元’我們結婚了’中以’AN女婿’這樣的愛稱與SOLBI一起演繹假想夫妻的歌手ANDY,對結婚發表了真實的想法。ANDY在採訪中說道"大部分的朋友都結婚了。看著他們相愛的樣子,不是一點點羡慕,而是相當的羡慕。特別是看到小孩的時候,會想要快點結婚"。

接著已經獨身6年的ANDY告白道"雖然說不論是誰應該無條件去交往,這樣類型的女人應該去交往,但是又絕對碰不到那樣的人","獨身生活過得久了,反而對跟女人交往這件事覺得很煩,跟朋友們一起喝酒反倒更叫人開心。朋友們也擔心我那樣會得憂鬱症,而事實上我也因此患過憂鬱症"。

ANDY笑說"就開心的生活吧,懷著這樣的想法克服了憂鬱症","想著到時候物件總會出現的,就這樣一下過了6年"。

他對於夫人(?)SOLBI的想法也透露了。ANDY說"SOLBI是對自己的工作很認真,同時也很會照顧人的類型","真的是聰明又善良的朋友"。

另外,不久前發表單曲’LOVE SONG’之後又以Repackage專輯後續曲開始活動的ANDY也說"’Propose’是一首歡快明朗的歌曲,因為希望演唱大家都可以開心的跟唱的簡單的歌曲而選擇了這首明快的歌曲","樹立只有ANDY才有的特色是我的最終目標"。


新聞來源: DAUM
翻譯: yujin@bestshinhwa
轉帖請注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