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的金烔完公開了和身高有關的趣事。

事情發生在solo1輯live現場。帶著充滿情感溫柔的歌曲與fans見面的金烔完。在迎合歌曲的氣氛全身心抒發感情的時候,從fans中出來了激勵(?)的應援聲。

“oppa 個子高啊!臉好小啊”

結果金烔完在live中途突然偷笑。金烔完撒嬌地拜托“希望在我live演唱的時候,千萬別說關於身高的話。”

既然事如此,大家開始關注金烔完的實際身高問題。當被solbi問到身高多少時,他說“171cm”。他是個因為臉小看起來看的類型

對此,solbi說“不矮啊。”但是金烔完無法掩飾驚慌開始結結巴巴說話

另外,這天出演節目的junjin和dongwan對於同一時間發行專輯約定展開善意的戰爭



6日播出的“sangsangplus”中,作為嘉賓出演的junjin表示“我是個非常保守的人。無法看到女友穿迷你裙”

junjin說“有次女友穿著裙子出去,我不喜歡別人看到她,所以直接站在女友前擋著她”

此外他還說“絕對看不到女友深夜來,會規定宵禁時間”

此外同天出演的金烔完說“同為男人,看junjin也覺得他長得帥”“去中國的時候,別人都尷尬地站著的時候,junjin會放射出具穿透力的充滿chirsma的眼神。別人看了那眼神以為在盯著自己,會完全被迷住”談論了junjin的眼神魅力

此外,junjin在節目中還展現了新歌‘wa’的舞蹈



12年前看到金烔完在舞台唱歌的李孝利說“實在是從那刻開始就討厭了”“我真的很討厭緊身皮褲”

金烔完接招說“我也真的很討厭孝利的hiphop褲子”“我當時正沉迷所謂的江北風,而孝利是江南風”。對此,孝利說“我不接受腰34以下的”金烔完立刻還擊“我不接受27以上的”

特別地,李孝利描述當時情況“金烔完一入席就說’孩子們,大家好,讓我們努力聯誼吧’”“我當時喜歡滿臉憂愁坐在角落裡不說話的男人類型”

被mc問到如果在和李孝利參加聯誼的話會怎麼樣時,金烔完說“現在正到了適婚的年齡,所以我會慎重考慮看看”,李孝利說“我現在喜歡像金烔完這樣會照顧人、細心的類型”

另外,這天金烔完公開了自己的理想型是“A型經驗很多的女人”,對此,李孝利回應“我是經驗多的A型”

出處:newsen&oceans&tvreport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