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從這裏開始~~~~~ 

狐狸:“你這個ET!不要以爲只露出半張臉我就不知道你在搶我的鏡頭!!!”
老大:“彗星越來越靈敏了……以前我光明正大的搶他都感覺不出來……”


貓:“我發現我越來越不理解彗星的行爲了~”
小白:“是啊~我們一搶他的鏡頭他就會用跆拳道對付我們,可現在…………”
狐狸:“別廢話!!我就是搶你們鏡頭了怎麽著??!”


貓:“知道爲什麽叫我貓嗎?就是因爲我常常能神不知鬼不覺的搶鏡頭而得名得啊^_^”
老大、狐狸無語………………


萬萬:“jin啊~對不住了!似乎又被我搶了鏡頭呢~~wu ha ha ha ha”
小白:“……這麽多記者在這我就先不和你理論了,等會走著瞧!!!”


萬萬:“呦吼~~山下的朋友你們好啊~~~”
小白:“哼哼~~估計這傢夥還不知道已經被我搶了鏡頭!!!不要小看我朴小白啊!!!”


狐狸:“東萬啊~可別被貓發現咱們在搶他的鏡頭……”
萬萬:“沒事的彗星~~咱們自然一點……”


小白:“Andy啊~是時候證明我們倆到底誰才是裝可愛搶鏡頭的至尊了!!”
DD:“哼~哥比輸了回家可別哭鼻子啊~~”


萬萬:“jin啊~你鏡頭搶的太過分了!!ET哥哥在後面生氣啦>_<”


狐狸、DD、老大、小白高呼“是鏡頭啊~~拍我拍我!!!!!”


DD:“哥~我真怕搶彗星哥鏡頭下場會很慘啊!他發現了會不會一個迴旋踢把咱們踢下舞臺啊??”
小白:“瞧你那點出息!沒看彗星哥這會入戲了,笑得那一臉包子褶~~咱們乘這會抓緊搶鏡頭!”


白:“不要以爲你一臉無辜的喝著可樂我就不知道你在搶我的鏡頭!!”
DD:“哥你在說什麽啊?我不明白~~~”(繼續裝傻中……)


狐狸:“神話中最優雅的難道不是我申彗星嗎???所以~鏡頭當然都是我的!!!”
貓:“咱倆都是貓科動物,一定要將搶鏡頭進行到底!!!”


狐狸:“哈哈~鏡頭被我搶到啦!!!!”
小白:“…………就一個後腦勺的鏡頭你也激動成這樣~~”


以上就是六頭搶鏡頭的證據! 
你們六個~事實擺在眼前,還有什麽要說的??? 

六頭“我們就是要搶!!!



轉自韓國影音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