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李佑真以SBS新日日劇『兩個妻子』(李佑善劇本, 允劉海導演)5年後出演電視劇。

李佑真在『兩個妻子』中將作為主人公允英熙(金智英飾演)的好朋友,健身俱樂部講師的趙美美登場。

2004年SBS『選擇』之後5年後出演電視劇的李佑真說「很久之後出演的電視劇,很緊張和興奮,首先想到的是要演好」「特別是每天播出的日日劇和觀眾們能配合得更接近,很早前就像一定要演一次」,透露了出演的感想。

對於趙美美這一角色李佑真說『將演繹出外貌和行動和美美相像的,盡量自然的趙美美來』,她又補充說『再加上在劇中和Andy年上年下情侶的話,想要看露出燦爛微笑的角色的人也肯定會喜歡的』。

SBS日日劇『兩個妻子』作為『妻子的誘惑』的後續將於5月4日起首次播出,將同時展現出這一時代真摯的夫妻之愛和家族之愛。金智英,金浩真,孫泰英,姜志善,金允景,姜尚真,Andy,金勇林,金英蘭等將一起出演。

來源:miru@osen.co.kr
轉載請註明:草木番茄@D久天長,謝謝

P.S.片名從原來的「兩個女人」改成「兩個妻子」了,是不是想要借一下「妻子的誘惑」的光啊
李佑真,77年的姐姐,好像是混血兒呢,在很多電視劇裡演過配角
03年和Andy在Beautiful Sunday裡一起出演過,MS關係還不錯
再附一張比較清楚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