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時隔9年的台灣之行得到了fans和媒體的熱烈反響。

3月28日為了看在台灣台北展開2天3夜行程的andy,fans們手舉象徵神話的橙色氣球等在機場,同時在現場的蘋果日報、中國時報等30餘家當地媒體展開新聞報導戰。

蘋果日報報導說「演出結束後,fans搭乘的數十輛計程車追andy,一直追到作為會餐場所的高級日式餐廳,餐廳裡大部分的客人都是fans。飯店受到fans的拜託,播放了andy唱的歌曲,在2層吃飯的andy有禮貌地對在1層的fans表達了謝意。」

此外,演出前一天,andy出演了直播的廣播節目「中廣娛樂E世代」,在播出5分鐘後,台灣網絡留言板PPT內上線人數和留言同時爆滿,看到象徵出現最高issue的『爆』,廣播關係人士都發出歡呼聲,並向聽眾報告PTT的有關情況。

PTT作為台灣最大在線討論空間,一天會討論2萬餘個issue,成為最高issue的會出現『爆』字,從而成為主要媒體採訪的焦點。

29日在台灣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的fanmeeting『2009 ANDY the first New Dream in Taipei』上,andy演唱了熱門歌曲『propose』、『希望再希望』、『U-turn』、『Love Song』等1輯中的歌曲以及神話的『I pray 4 U』。此外,andy還和製作的新人組合jumper一起以live的形式演唱了神話『TOP』,得到fans的歡呼。

成功結束台灣fanmmeting的andy將把工作重心放在預計5月初播出的SBS TV日日劇『兩個女人』的劇本練習以及2輯正式專輯的製作上。

出處:日刊體育&六感
翻譯:jojoyu7@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