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韓民國之外發光的明星也有很多。所謂海外派明星就是從小在外國人裡也是因出眾的外貌而聞名。因為清秀的外貌如同『鰱魚』般再次進入國內演藝界的代表事例有鄭麗媛,韓高恩,韓彩英,韓藝瑟,金敏,金潤真,崔茹真,李在妮,Eric,Tony An,Micky有天,Daniel Henney等。

僑胞中最有名的當然是韓藝瑟。韓藝瑟還有著和組合神話的Andy在美國LA Orange County是初中同學的緣分。在Orange County以『臉Zzang』而出名的韓藝瑟在演藝界出道後和Andy一起出演了情景劇『Nonstop4』再續前緣。Andy也是自小就因可愛聰明的外貌在美國學校裡遠近聞名。Andy說起和韓藝瑟的緣分「雖然以前是同學,但是沒有關於韓藝瑟的記憶。可是韓藝瑟卻清晰的記得我小時候,很吃驚。可能讓韓藝瑟十分留戀吧,覺得有點對不起。」

無關內容略


出處:isplus.joins.com + andynamu
轉載請註明:草木番茄@D久天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