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他成爲那六分之一,伸直手臂面對鏡頭露出那一抹腼腆而真摯的笑容開始,junjin,便成爲鐫刻上神話的標誌之後樸忠載的代名詞。從此,他的字典中只有前進,沒有後退。顧盼之間,十年光陰悄然而逝。當年sf漫畫形象擔當的青澀男孩,已蛻變爲如今舉手投足盡現成熟魅力的男人。十年研磨,璞玉光澤漸現,隱於炫彩奪目光華之後的點點滴滴卻依舊牽引人心。哀痛與幸福總並肩而至,慶幸的是那純淨而不帶絲毫雜質的笑容從不曾離去。拂去記憶之上的纖塵,關於那個男人的一切又歷歷在目……



jin之性

他是那個被選爲最強烈眼神擁有者,用最能殺人的眼神看人的男子,真摯得令人動容。他以百分之一百二十的認真的態度對待每一次挑戰,不是耍帥不是扮酷,而是與生俱來的前進的本性。他熱衷挑戰,享受著超越自我賦予他的滿足感。他一往無前,每一寸肌膚都燃燒著勝負欲和拼搏的動力。

他擁有令那五只無不讚嘆的容貌和發達的運動神經。而堅毅俊朗的外表和強壯溫暖的臂膀之下,包含著一顆水晶般透明的心。他的喜怒哀樂盡寫臉上,不帶掩飾,仿佛尚未長大的孩子,恣意的釋放著純真。他習慣於撒嬌,摟著蹭著仿佛再自然不過。他讓我們了解,快樂也可以如此的簡單,無需過多的條件和苛求。他的經歷不可謂不曲折:绯聞,裸照,重傷,都曾是他前進途中巨大的困擾和阻撓。當我們揪心地疼惜他的遍體鱗傷時,他卻用那澄澈而令人安心的笑容宣布:他會堅強,繼而繼續前進。

不止一次的感歎他那帶來甯靜感的笑容,清澈得沁人心脾,憨厚得渾然天成。那種純粹的微笑之於他猶如空氣,成了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像呼吸一樣自然而随意;而其強大的感染力,亦會在無形中發揮作用,讓身邊人也能輕易感覺到空氣中快樂的成分。微笑時的他眼神不再強烈,而是充盈著依賴和溫暖,看著那樣純粹的笑容,總是不自覺的想給他寵愛,像媽媽保護寶寶一樣用愛將他包圍。



jin之舞

他的力量之舞是他的標簽之一,提及junjin,總能輕易的聯想到華麗的舞台和眩目的舞蹈。想起綜藝節目上總被冠以“舞蹈機器”之稱,是因爲他舞蹈非同尋常的執念,仿佛一旦舞動便可一直運轉的機器,不分場合不知疲倦不辭辛勞。他從小開始便可以不吃不睡地練習舞蹈,習慣用舞蹈表達心情,或欣喜,或緊張,或憤怒,或悲傷,總能第一時間被感知。每每肢體運動時,臉部的表情也極其豐富,耐人尋味。如果說申彗星是以聲傳情,那麼他便是以舞達意;對於他,舞蹈亦是語言的一種。

即使力竭也要舞,舞蹈是融入他骨子里的存在,與生俱來,不可或缺。



jin之音

從初期的rapper擔當到第一張solo單曲輯的問世,他一步一步的向我們展露著對音樂的衷愛。而出乎意料地選擇抒情風主打也帶來不小的驚喜,交出了一份令人滿意的成績單。

樸式抒情,不似彗星嗓音的溫柔纏綿,不似烔完高歌的甜美清亮,不似玟雨低吟的性感缱绻;他的聲音略帶鼻音,不乏磁性,熱切而不奢華,純粹卻不簡單。當徜徉其中不設防時,會在不經意間讓你怦然心動。他曾說從申彗星的聲音李能感受到内心散發揮之不卻的遺憾;而他的聲音給予我的,是不自覺自心底湧出的疼惜感。看著MV中面對傷情堅毅的面孔,刹那間感覺到心痛是那麼真實那麼接近,仿佛呼吸間便能揪住内心最脆弱的那根弦。

他對音樂的感悟令人驚喜,他對音樂的執著令人感動,從此習慣於稱呼他爲歌手junjin,也期待他的音樂之路能更爲順暢而寬廣。



jin之影

從MV,短劇中的小試牛刀,到正劇中的全新演繹,他向我們展現了作爲演員junjin的專業與敬業。從《九尾狐外傳》中的癡情與堅毅,到《去海邊吧》中的心機與無奈,加上nonstop和反轉中不同角色的塑造,他著力於展示他截然不同的多面性。而在畫面中仍能捕捉到他那純粹的有點傻乎乎的微笑,讓我有霍然醒悟之感:他還是他,從未離我們遠去。



jin之情

都說junjin有“神話症”,談及神話堅持十年的秘訣,五只也總會提到他。他像是一杯純淨的礦物質水,是一種極好的溶劑,溶解過程中種種磕磕絆絆。“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的,我們約好以後一起結婚一起生孩子,我們還給我們以後孩子們的組合取名爲---神話junior。”神話對於他們每一個人都是最特別地存在。這樣的存在,經由十年不懈的堅持,升華爲堪比信仰的一種執念。因此對於神話的感情,已無需多言,絲絲點點永存於心,讓六成爲每一個橙子的鍾愛和堅守。

還說junjin有“中國結”,從頻頻走進我們的視線可知他對這一方熱土的喜愛。“大家好,我是前進,我最閃亮”、“你們是我的”,“我心裡永遠有你們”……每一字每一句都深鐫於心,回想起總不自覺的由心底湧現一陣暖流。心有牽掛是幸福,當心中之所牽掛的人也同樣的牽掛著你,其滿足感不言而喻。每每想起他台上努力認真的製作紫菜包飯的身影,嘴角便會不自覺的咧成傻笑的角度。愛極你爲我們認真努力的樣子……



你給我一滴眼淚,我便看見你心中浩瀚的海洋;你給我一個笑容,我便舉手起誓,將竭盡我所能,以守護來祈禱,讓你永遠堅守那一抹無憂無慮的笑容。時光荏苒,種種過往已在雲淡風輕中飄逝,僅能給予你們的,是對未來的承諾和無悔的陪伴。伴随著你們前進的腳步,我們甘之如飴,無悔無怨,只爲你們臉上綻放的那一抹會心的笑容.


轉自:Sung☆文字組齋@百度申彗星吧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