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Jin
這裡就像是我的房間
在非宣傳時期,我們總是去同一個地方不斷的練習
跳過又再跳,唱過又再唱
我們一直不停地練舞
一直不停地練唱
直到下次專輯問世,這真是一段漫長的時間

Eric
“我不要緊”,“對不起”
JunJin抱病練習時,卻還是跟我們說對不起
專輯準備期間我們總是不斷互相地道歉
為了更完美的演出
即使辛苦,我們還是不斷互相的道歉

Andy
剛開始時,覺得這條路很長
上台表演前的這條路就像隧道長又長
但現在我很喜歡走這段路
休息期間總是懷念這條路
世界上我最喜歡的一段路就是上舞台的這段路

Dongwan
“Hyesung啊,如何?” “我覺得太幸福啦”
“Andy你咧?” “我緊張得在發抖”
“Minwoo你呢?” “好像是在做夢哦”
“Junjin你呢?” “我覺得我好象變了個人似的”
“ Eric呢?” “太美妙了”
我也是充滿了自信,很高興
在歌迷面前表演的心情
很幸福
我們感到自己是存在的
很幸福

Minwoo:
HYESUNG喜歡追求速度感
Dongwan喜歡在錄音室裡,獨自陶醉在音樂世界中
Andy喜歡打籃球
Junjin帶給我們歡樂
Eric喜歡Rap.
我喜歡跳舞
我愛這些夥伴們
我們彼此喊不一樣卻越來越像了

Hyesung
這種心情不是選拔賽時的顫抖
而是心跳加速,緊張
就好比跟心愛的人見面時的心情
沒錯,就是那種感覺
這是在舞台後方等待時的心情
我在等待著與我最心愛的歌迷們見面

6,一個沒什麼特殊含義的數字
但對我們而言
6代表著[神話]
一個傳說
我們做得很好
汗水總算沒有白流
我們正邁向成功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