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結婚了」4 couples全體下車

「我們結婚了」製作組20日宣佈「上週末突然傳出的couple更換已有了決定。5月3日四對couples同時下車,5月10日新的couple初次登場。」
之前已經做出下車決定的鄭型敦-泰妍,金申碌-金申英,和Junjin-李詩英,強仁-李允智果然一同下車。不再進行離別旅行,因為錄製的份量已經足夠。
「我們結婚了」原有的四對couples計劃減少至兩對,製作方轉達了「因為是突然決定的,所以新的couples還在選定中,可能由體現現實感的真正結婚生活的夫婦構成。」

From gooddaysports 樸正煥記者


「我結」四對全部下車,couple大換血

MBC「星期日 星期日的夜晚」中的「我們結婚了」中的「Junjin-李詩英,鄭型敦-泰妍,金申碌-金申英,強仁-李允智」夫婦,5月初全部下車。
這個節目的林正雅PD說明「目前的四對只在下月3日放送前出演,10日開始兩對新的couple將出演,新加入的couple還未確定。」

From asiatoday internet 新聞組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