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머니투데이 스타뉴스 베이징(중국=김현록 기자]



列數最近最“HOT”的明星的話就是JUNJIN吧?
是SOLO歌手又是藝能MC也是演技者的JUNJIN是不需要二話的萬能娛樂人出現在各處。
MBC代表藝能節目「無限挑戰」裡作為第七成員的他也在話題裡新開始的SBS「夜心萬萬第二季藝能選手村」裡堂堂地取得了位置。MNET裡放送中備受爭議的同居真實節目「JUNJIN的女高生4」裡作為爸爸和哥哥和4名女高中生一起。不只這裡,在網絡上火熱的「BIBINUN」UCC的中心也有JUNJIN。網民們對JUNJIN的SOLO出道曲「WA」的做了種種視頻和合成的圖片。
和JUNJIN在奧林匹克氣氛正旺的中國北京見面了。

作為「無限挑戰」的奧林匹克特輯出演者三天兩夜的日程來到北京的JUNJIN走到哪裡都會跟著數十名的FANS一起穿梭北京各處。最後的那天是JUNJIN的二十九歲生日,吃到了「無限挑戰」的成員們給做的海帶湯。在他生日快要結束的時分在位於北京中心的宿所見到了他。
「不是『無限挑戰』而像是奧林匹克應援團,是為了看剛剛的手球比賽來的,本來棒球和古巴的比賽也可以看的因為和下一個拍攝行程衝突所以看不了了」雖然因繁忙的日程而顯得疲憊但是看得出JUNJIN心情很好,聚集話題的「無限挑戰」第七名成員,那段時間多少人想要得到但是結果選中的就是JUNJIN。
「拍攝『帶著錢包逃跑』特輯的之後哥哥們很喜歡我明確了想要一起做的意思。雖然負擔很大但是托福於哥哥們負擔一點點減少了。度過了說長不短的時間慢慢變得自然了,大家看了覺得很適合所以心情很好。」



在一個聚集視線的位置不可能不會感到負擔的。更可況是以成員之間像家族一樣關係很好聞名的「無限挑戰」團隊。JUNJIN也一開始很擔心。「觀眾們會不會帶有拒絕感啊?」「會不會討厭我啊?」但是JUNJIN不是以10年前出道的偶像出身TOPSTAR的身份而是以憨傻的面貌登場,很快的適應了「無限挑戰」得到了觀眾和網民的好感。
以嘉賓出現的時候更多的時候是展現我本來的樣子像按印章一樣,但是固定出演的話就有點不一樣了。「夜心萬萬2」也一樣,第一次放送的時候聽到了「姜虎東問為什麼這麼安靜」的話,但是因為還有下次就不會稀裡糊塗了。這星期的放送出來後接到了同事們說「你怎麼那麼搞笑啊?」的電話。
JUNJIN初次涉足藝能節目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但是JUNJIN脫離了偶像歌手神話創造的勝負者,萬能體育人的形象展現誠實的自己是最近的才開始的事。JUNJIN在MBC「黃金漁場-膝蓋PA道士」裡告白的恐慌障礙和傾吐了暗淡的家族史。讓人感受到華麗的演藝人的說不出的艱辛。
「我不會隱藏表情。是敏感容易感到壓力的人,因為不太會講出來所以一切都靠身體表現。當然勝負欲是超乎尋常的,要麼是舞蹈要麼是運動,許多人覺得那就是全部的我
但是瞭解的就會知道我那時候是因為家事的關係被憂鬱症和恐慌障礙所困擾的時候,
很長一段時間恐懼說話。這樣看來好像有點成為習慣了。現在也是又想說的話卻沒辦法全說出來只能做到某種程度。」
但是JUNJIN絕不是縮手縮腳的類型。從出道開始無論什麼都很努力的去做現在那樣的姿態也沒有變。如果說變化的話就是明確了自己的目標這點?JUNJIN對自己的變化用吃飯來比喻。媽媽給我什麼我就吃什麼是過去的話那現在是我自己想要吃什麼,就算是不喜歡的小菜也要知道我為什麼去吃。
對於JUNJIN的變化網絡給予了快速的響應。JUNJIN的SOLO曲「WA」在UCC「BIBINU」被活用就是個代表性的例子。指導歌手的歌曲「WA」被應用在UCC甚至JUNJIN引起了爆笑。雖然是滑稽的變奏但是JUNJIN對所有的一切都很感謝。對比起POWERFUL的舞蹈以有餘的舞蹈回來的JUNJIN被貼上“JUN斯汀JIN布萊克”別名也一樣。

「有些人說是「運來了」,但是比起那個除了感謝的想法之外就沒有別的了。在石哥和虎東哥總是給予我好的良言。又忙又累沒辦法睡覺眼睛變紅回來也一直心情很好感到很有活力。要感謝所有人。」或許是托福了吧,來北京的第一天晚上,近一年來第一次進入熟睡,傾吐這些的JUNJIN的樣子特別的明朗。終於到JUNJIN的時間了。高中時候出道十年有餘只看到他華麗的狀況,想要去死的程度的痛苦也度過了。可是JUNJIN自己覺得和有多少艱難的時間一樣以後就會產生多少好的事,
「現在為了要成為萬能藝人正在努力中,不是只有自己而是想成為得到FANS們和觀眾們相應的JUNJIN。既然說到了做了到目前為止超過十年的活動但是之前的就好像是為了展現之後面貌的前哨戰一樣不是嘛?現在開始,想要展現全美的面貌。就算是期待也很好。」

維他命J@JUN臨天下
原創翻譯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