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紀人:東萬,不要告訴我你是因為找包忘記時間遲到的!?
東萬(雙手抱包):怎麼可能,我一直把包放在床頭好找得很!!我跟你說,昨晚上網我發現一個偏方,對dd的腰傷很有療效的說,今早我就起來熬,這個材料可不好找,還好我平時有收集藥材的習慣,就拿這個xxx來說吧 ,是我在xxx山挖的。。。。。。(省略3000字)
經紀人捂耳飄走

經紀人:junjin,你臉色這麼難看,不舒服就不要來嘛
junjin:我也不知道,早上起來看見床頭有一碗可樂,正好口渴,就喝了,不過味道怪怪的
經紀人-_-||:jin啊,哪有可樂用碗的!!!

經紀人:minwoo呀~~雖然我知道你晚上辛苦寫歌,但你也不能遲到
minwoo(貓眼半睜,神遊中~~~)
經紀人:你倒是說句話呀!!!
minwoo(轉頭,興奮): Andy啊!我終於想到那句歌詞怎麼譜呢 #%¥*~~~~
經紀人(無奈):給我點面子好不好

經紀人:星啊,你平時都挺準時的,這次怎麼。。。
彗星(低氣壓,低頭):•#%*• (語音不詳)
經紀人:啊,什麼?我聽不清楚
彗星(支支吾吾):嗯,那個。。哦,手機沒響(聲音沙啞)
經紀人(做決心狀):以後我給你 morning call (遠處某 ET 齜牙咧嘴中~~~)

經紀人:Eric 身為隊長,怎麼可以遲到呢?!
Eric :不好意思,昨晚運動過量(奸笑、偷瞄。。。)遠處某狐臉紅ing~
經紀人(無視某紅狐):嗯,運動是好事,但每天適量就行,不要影響作息工作
Eric :聽到沒!!!要每天運動~ ~ ~ 某狐瞪眼,起飛腳
經紀人-_-||:原來是這種運動。。。(作無辜狀)我什麼都不知道。。。
Eric:星啊,小心傷口!!! 某狐石化中...

經紀人在完全放棄中,看見了唯一沒有遲到的dd,無限感慨~~~
經紀人:dd呀~ ,。。。(被打斷)
Andy :哥,我錯了,我不應該因為怕喝東萬哥的那個藥而把藥藏在 jinnie的房間,更不應該一晚拉著minwoo哥讓他幫我想rap,我最不應該就是看見 Eric哥進彗星哥房間後,怕打擾他們,沒有給彗星哥morning call...怎麼辦,不是故意的~~~~嗚嗚嗚~~~
。。。
。。。
Andy:哥!!!你怎麼暈過去了~~~不是我的錯呀~~~~嗚嗚嗚~~~


from:yveric @cool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