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LIVE AND LET LIVE
作曲/Vink 編曲/Vink,鄭九賢

  專輯的名字“LIVE AND LET LIVE”意思是為了把申彗星在10年的時間裡未能讓大家看到的演技和特別的變身公眾于世,而且可以很自然的和第二首歌  “Awanken”連接到一起,是一首表現收錄了多樣化音樂的專輯的概念的歌曲。

2.Awanken
作曲/Vink 作詞/Frog 編曲/Vink

  這首歌曲是把搖滾樂隊“N.E.X..T”和“Wittgenstein”(德國樂隊)的前成員兼作曲家“VINK”(林形彬)的曲子重新改變成的,是最能體現申彗星3輯 SIDE 1 “LIVE AND LET LIVE”的一首歌曲。
  可以展現出以前未能從申彗星那裡看到的強烈而且具有力量的聲音和令人耳目一新的夢幻般強悍的聲音的這首歌曲還穿插Emocore(不知道什麼意思)的體裁。其他的還有由洋鼓演奏的搖滾音樂為代表的組合“N.E.X.T”的成員“金世晃”和“李秀龍”等親自參與,強烈的聲音帥氣的表現…相信這首歌可以充分的體會到申彗星的魅力。

3.因為是你
  作曲/Vink 作詞/尹思羅 編曲/Vink

  主打歌“因為是你” 是去年發行的申彗星2輯中收錄的管弦樂隊演奏的雄壯且有神秘感,很受歡迎的“Island”和電子音效及“ERIC”低沉的RAP。充滿了神話成員們持久不變的聲音魅力,為神話9輯收錄的“Voyage” 作曲的音樂家“Vink” (林形彬)所作的歌曲充滿了神秘夢幻的感覺和申彗星的哀傷的聲音,尹思羅寫的優美的歌詞,外剛內柔使人“中毒”的一首歌曲。

4.相愛的好日子(Duet.李荷妮)
  作曲/作詞/編曲/何正浩

  這首歌是為“Fly To The Sky”的“Brain”SOLO歌曲“不要走”和擔任歌手兼演員的“李志勳”的“心,對不起”作曲的“何正浩”創作的,曲風是復古風格,Funky(質樸)的聲音的二重唱完成的歌曲。特別是吉他和歌曲的間奏,間奏中出現的銅管樂隊另人印象深刻,傳唱著墜入愛河的戀人的心的優美的歌詞和旋律。
  而且2006年獲得韓國小姐的“李荷妮”,在既1輯中“Buen Camino”的姜秀芝,“愛…之後”和“是你吧”的“Lyn”之後,第三位成為女性合唱伙伴參加這次專輯的錄製,與申彗星完美的和聲展現給大家。

5.Urban Fever(Feat.Showgun)
  作曲/SoulShop 作詞/輝星 編曲/SoulShop

  擔當組合“Jewelry”的“全部都噓”以及,Lyn,輝星,WANTED,白智英等實力派歌手們歌曲的制作的作曲家“李菜奎”“李忠勳”和“Soulshop”組成的隊伍制作的歌曲,復古分格的Funky(質樸)的disco(迪斯科)和穿插著精練的Electronic(不知道什麼意思)電子音效的歌曲,參與的作詞家是歌手“輝星”的激切的歌詞讓人眼前一亮!
而且為MC夢的專輯和放送活動中幫忙演唱的RAPPER“樸張根”也參與了這首歌。
使這首歌更加令人耳目一新!

6.Waltz
  作曲/編曲/Vink

  強烈的節拍,類似於重心的歌曲和一點點溫柔的變化,和第7首歌很自然的就連接到了一起,可愛的圓舞曲的節奏和旋律,對於歌曲的介紹會充滿了期待和概念。

7.Love Actually(Feat.Vink)
  作曲/Vink 作詞/Frog 編曲/Vink

  以獨特的節奏開始的這首歌,第一眼看上去像是對女孩子轉述心情激蕩的歌詞和節奏,歌詞是可愛且具有韻律(rhythmical)的,特別是歌曲中間部分的作曲家Vink的第一段RAP和僅僅一次哼歌製作成的節奏,希望能使做夢都會夢到愛情的人們得到真摯的愛情。

8.彼德潘的小夜曲
  作曲/作詞/編曲宋廣植

  這首歌不僅是由鋼琴獨奏,而且在安七炫SOLO唱片,在電視劇,音樂放鬆,戲劇,音樂劇經常演奏的新時代鋼琴家“宋廣植”演奏的,大眾的感覺和婉轉的爵士的搖擺的絕妙的搭配的一首歌。
  特別是通過big band可以真實的感覺到到搖擺的一首歌,銅管弦樂隊使人印象深刻,唱著“爵士”的申彗星那甘甜的聲音的魅力可以感受的淋漓盡致。

9.Promise(Duet.玻璃箱子-樸承華)
  作曲/樸承華 作詞/編曲鄭勳

  這首歌是“玻璃箱子”的“樸承華”的歌中間節拍的音響的聲音二重奏的歌曲。
  特別是樸承華爽快答應了參加與申彗星合唱的提議。與申彗星一起特別的變身,兩個人甘甜的聲音絕妙的搭配在一起。通過這首歌“玻璃箱子”和其他感覺的帥氣男生二人組誕生啦。

10.後遺症
  作曲/編曲/金在石(Wanted) 作詞/崔甲元

  這首歌是神話9輯中收錄的優美歌詞和就像電影OST影像中壯觀的場景編排等,為受到很多人喜歡的“只再一次”作曲的樂隊“WANGTED”的成員“金在石”作的歌曲,也是這張專輯中收錄的唯一的R&B歌曲。特別是崔甲元的優美卻悲傷的歌詞和大眾化的節奏,豪壯的聲音和申彗星的哀傷的聲音模糊的搭配到一起,傳達的是一個悲傷的愛情故事。

11.Awaken(inst.)
  作曲/編曲/Vink

12. 因為是你(inst.)
  作曲/編曲/Vink

PS:裡面好多音樂方面的術語,真的有點找不到方向...如果有翻譯的不準確的還請大家見諒!

來源:GOOD
翻譯:星迪@彗星中國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