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我和jin一起錄節目了,我激動的話都不知從何說起了,先簡單介紹一下
貼上照片解解饞啊





話說今早接到jin的親們都說跟丟了,1點來鐘的時候MBC的人們整車整車的都開始往場館看比賽去了,我都心灰意冷,不想等了
快到2點的時候,門口的志願者特鎮靜的給我打電話,說來了 來了
我跑過MPC門口的馬路,那小破孩就坐在花壇邊 看劇本,那麼黑 那麼瘦 小小的一隻,我都不敢相信節目中看起來高大威猛的孩子原來這麼這麼的瘦弱
旁邊也沒有人圍觀,大家都不知道這是誰,只有我們兩個人,我手裡拿著禮物 遠遠看著,怕耽誤他工作,可能看到有人看,這傢伙把煙頭扔在了地上,很乖的對著我們倆個人比出V字,看到他不忙了,我就把禮物遞了上去、小小聲的抖著說生日快樂,他說謝謝,有點慌張的喊劇組的人,問禮物怎麼辦放那裡,那工作人員就給接過去放箱子裡了,很乖的和我們合照,不怎麼說話,但是很好很配合,我也很窘的都沒有和他說話 也沒敢正眼看他
然後我就把cool六月精華版給他看,他看到封皮上的自己 「哦~~~」一聲接過來,很小孩子氣的就開始喊 劉在石 「哥、哥」看樣子是在炫耀,看他很得意 我也很得意,哥 我讓你很有面子吧,呵呵,心裡這麼想著,但動作一點也不從容,我手忙腳亂的在旁邊找筆,突然發現筆沒有了,欲哭無淚啊,手那個哆嗦啊
一會兒就開始錄像了,我們就在旁邊看,嘰裡呱啦的說了很多,沒太聽懂,大概是在外國用英語怎麼交流,小Jin一直在說 excuse me 什麼的,只顧著看小孩了,一會兒功夫很多人都看到這邊有人錄像 開始圍觀,劉在石看到志願者 就開始試圖用蹩腳的英語和大家交流,問「volunteer?」發音那叫一個奇怪,我們就說 yes,樸明秀看起來很餓,看到有人理就說 肚子餓,我們沒反應過來,小jin 一聽這個他會 馬上翻譯成中文「餓了 餓了」,呵呵, 我們就逗樸明秀用英語說 好啊 和我們走吧 我麼請客,他顯然沒聽懂,劉在石在樸大人要飯的時候 發現我還夾著 那本雜誌,就立刻對我發起提問,用韓語問是不是 junjin的歌迷,我說是的,他很驚訝 說喜歡多久了,很神奇的 我竟然聽懂了 說3years, 他「呀~~~」驚歎了一下 就把我的雜誌接過去了 說jin在中國的人氣高啊,拿著雜誌就讓Jin學裡面的動作,小jin 指了我一下 說 你看著啊 就坐在花壇邊開始耍帥,哈哈,我這照相 樂得手抖的呦,樸名秀 還是不死心,看著告一段落了 就又上來用韓文說 他餓了,我還是沒聽懂,看完小jin擺造型 我腦子都亂了,根本不知道他說什麼呢,小jin 一臉可憐認真的和我說「餓了 餓了」,哈哈,我沒辦法,那個人我可以不管 我們家jin 捂著小肚子說餓了 我怎麼能不管呢,就用英語說 要漢堡嗎? 樸明秀立刻說 ok ok 我說 「ok please wait for 5 minutes ok?」(這其實是因為做志願者的習慣,讓別人只等5分鐘就要把問題解決了,這會兒也顧不了夠不夠了) 3個人高興的不得了 連說ok ok,我立刻衝往地下一層的麥當勞 跟人家說 有什麼給我什麼,怕他們走了 所以想快點回來,我陶光了身上的錢 買了一大袋子漢堡提上來,
還好沒走 正在採訪一個外國女的,我就站著照相,他們讓那個女的從三個主持人中挑一個,我在後面喊 junjin oppa,哈哈,那女的挺好玩的,故意左看看右看看,還讓劉在石笑笑,小jin 站得像軍姿一樣 也跟著彎嘴角裝可愛,那女的還是選小jin,他們就讓他跳舞唱歌,那傢伙就可是唱歌和扭屁股,我們在後面裝著尖叫,其實只是很可笑,但是為了效果 所以尖叫的,樸明秀扭過頭裝的很生氣說 吵死了,採訪完那個人 劉在石 一扭頭 「哦」發現了我,結果我的漢堡 夾在胳膊下面,我說 是給jin 的,他說謝謝 小jin 說謝謝 伸手和我握手,我當然很高興,大概是 劉在石覺得 吃了我的漢堡不好意思,就拉著站到了中間,我一頭霧水 不知道要幹嘛,他就拉開了jin手裡那張世界地圖,原來是他們要採訪很多外國人 然後讓外國人把世界地圖都塗上顏色,給我一隻紅筆, 小jin 就站在我旁邊 幫我拉著地圖的另一邊,我問 全部都塗嗎?他說是,我就開始給中國塗顏色,後面很多有政治覺悟的人 一直在說 台灣台灣 (好吧 我雖然沖昏頭了,但是我還是知道台灣的,瘋了,那是只蠟筆 意思意思就好,別人的也都是草草上的顏色) 我塗完了 覺得不過癮,幹了件有點丟人的事 ——在地圖上畫了個Junjin和心 本意是 「中國愛junjin junjin愛中國」 但是不知道會不會讓人誤解就是了,劉在石哭笑不得的解釋著,小jin haha大笑,我躲到小jin 背後臉紅, 呵呵,劉在石開始用韓語問我 為什麼喜歡Junjin,現在想起來都有點神奇,當時是突然通靈了嗎?他說的那麼快 我竟然聽懂了,就用韓語說 舞、歌、MC都做的很好,韓語哦,小jin驚訝的很,說 指著我說現在都能用韓語交流了,劉在石嘰裡呱啦的也覺得很神奇問我韓語好嗎?我說不好,他就說啊 會一點是吧?我說是的(其實我已經忘了這點是在前面還是後面了,原諒我.我當時頭都是暈的),就問我 最喜歡junjin的什麼歌,我這麼上道對不對,當然是說 wa啦 (其實更喜歡for you), 我想大家都知道後面發生什麼了
對,沒錯
我和那傢伙一起跳舞了,邊唱邊跳
瘋掉了,唱完了 小jin很可愛的伸出手抱了我,真的哦,他伸出來的,我沒伸手哦,很乖很矜持的站著,當然他抱我了 我就意思意思回抱了回去
可能太鬧了,我們一個特事的工作人員竟然都不顧正在錄節目就直接把我揪走了,完全是揪走的啊, 極其的沒面子,影響也很不好
因為其實外媒採訪志願者的很多,沒什麼大不了的,而且只要志願者本人同意了 就沒什麼了,只是這次可能鬧了點 然後時間長了點,那老師可能對韓國也不怎麼感冒,就這麼把我揪出去了,說話很難聽 我就不提了,反正這群工作人員的素質真的是還不如志願者呢 唉~~~
害得小Jin還以為耽誤我工作了,很大聲的衝我喊 sorry,我很乖的向老師道歉 解釋節目性質,他也就算了
我也就沒辦法再去圍觀了,省的徹底惹惱她 我就完了
遠遠看著,小傢伙開始和外國人比跑步,哈哈,我下台階的時候他剛好跑到我旁邊,我說 哥哥做得好,很小聲 都不知道他聽到沒,他看我一眼 就回去了,估計不好意思了,讓他的fan 看著他這麼傻乎乎的樣子 不好意思了,又一會兒 他休息了,我們要了簽名,要簽名的時候發現樸明秀已經在吃漢堡了,呵呵,真餓了啊,劉在石 把我又叫了去 完成了採訪的最後部分,喊著我的名字說 再見,哥又抱了我一下,我瘋了都, 我走了,很乖的和他說 哥哥fighting,他笑 說 好
再次休息時,他很乖,所有人來者不拒 都給簽,很乖很乖的站著讓一波一波的人換著給照相,我看著 太陽下小孩的笑 有點累,但是很真心,他估計也沒想到進到OCD了還會有fan 這麼多人,他很親和,雖然話不多 但真的很乖
一會兒功夫人就更多了,他們就跑了,但是小jin是最後一個,忙著給追著他的人簽名照相,很乖
真的很累的,聽說其實早上就到了,在鳥巢那邊一直拍,來過OCD的都知道這裡有多大,走到2點了 走到MPC IBC門口 也沒怎麼休息 就又開始拍,雖然後來回去IBC辦公室坐了下,可是一會兒就又出來了,這次不再有人,沒有我們看 其他人也都不在意了,因為這裡拍東西的實在太多了,剛剛走了西班牙王后、米盧 都沒什麼動靜,都還沒我和小Jin弄出的動靜大,我也沒過去,很遠很遠的看著他 忙著,被其他的哥哥指使著幹這幹那,劉在石對jin 還是很不錯的,小jin的經紀人沒有跟來,小傢伙都是自己走在一群人裡,好像他最小,連製作組的助手都比他大,5點多鐘的時候 出去了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過著斑馬線,沒人認識 沒人堵 沒人看 我遠遠的看著他消失在我的視線裡


轉自:yujiexiaoxue @ Shinhwa 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