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BS 2TV 月火劇‘最強七友’19日落下大團圓的帷幕。

因為喜愛而從各處聚集而來的日本fans為了和‘最強七友’一起結束而跨越海洋,與文晸赫(神話eric)、具惠善這些演員們見面,引人關注。日本fans在上午訪問了‘最強七友’曾經的拍攝地聞慶,下午在首爾renaissance hotel與演出者們一起舉行了fanmeeing。以衛星劇場、kyodo 通信為首的日本媒體的採訪熱情展現了日本對‘最強七友’高度關注。





因為fans的熱情聲援,還發生了很多軼事。活動開始前,大家為了哪怕能近那麼一點看到演員們,都移動桌子,把座位往前挪,結果被活動工作人員要求再次回到自己的座位。演員們一登場,現場立刻充滿‘oppa’‘onni’的韓語。

最令現場氣氛火爆的活動是分派演員們的珍藏品。珍藏品也因為演員的不同而各有特色。最吸引人的珍藏品無疑是‘文晸赫’的kitty扇。對於自己的扇子,‘文晸赫’說“這是從製作發表會就開始使用的扇子,如果沒有這個扇子我可能會因為酷暑而死掉。”話語中展現出對扇子的感情。

採訪和珍藏品贈送結束後,fans和演員們一起觀看了最後一集。雖然沒有字幕,因為fans對演員們的演技和劇情投入的表情也讓人充分感覺到大家對‘最強七友’的喜愛。電視劇播完後,場內響起了鼓勵演員和作家的掌聲。

據ABG尼爾森的調查,‘最強七友’最後一集的收視率是14.7%(全國基準),創造了自身的最高收視。之後這部電視劇將在日本播出。



‘最強七友’的日本fans130餘人在19日下午8時30分開始,和主演文晸赫、具惠善、劉亞仁、全魯民、林河龍、李言等演員們一起舉行了fanmeeting

fanmeeting前,‘最強七友’演員們兩人一組接受了日本媒體的採訪。

採訪途中,文晸赫透露和具惠善真的熟起來是從具惠善身著男裝開始。

他說“看到具惠善穿男裝的樣子,覺得像個漂亮的小伙子。瞬間有想要打她頭的衝動,問過意見後,就打了一下”“從那時開始彼此就不說敬語,像兄妹一樣親起來了”



劇中扮演黑山的劉亞仁脫掉了劇中的裝扮,以22歲青年的面貌出現在這天的fanmeeting上。

看到他的日本fans都驚嘆“現實中看起來好可愛啊。一種老么的感覺”

劉亞仁說“因為我一個人拍攝的戲份比較多,所以沒有什麼可以和前輩們接近的機會,好可惜。”

這天,出演蓮豆的金星因為辛苦的拍攝日程而身體疲勞過度,因而沒能出席。

出處:newsen&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