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junjin友情出演了hiphop組合 Dynamic Duo的mv


junjin出演了Dynamic Duo最近發行的4輯的主打曲的MV。Dynamic Duo的gaeko表示「和junjin是很好的朋友。這次的MV是在辛苦的環境中進行拍攝的,所以本不敢拜託熟人,但是junjin還是很爽快地答應出演。」

junjin在濟扶島拍攝當時,是在完成MBC<無限挑戰>的拍攝後來的,所以連覺也沒睡。雖然很累,但是junjin還是完成了在酷熱的太陽下的艱苦拍攝。雖然拍攝環境辛苦,但是jujin依然以微笑堅持拍攝,被很多人稱頌。

gaeko說「本來要在外地進行拍攝的,但是因為天氣熱很辛苦,所以不好去拜託拍攝。jujin雖然連覺也沒睡,眼睛都紅紅的,但是拍攝現場的氣氛還是和樂融融的。托junjin的福誕生了一個不錯的MV」

Dynamic Duo將以主打曲在8月末開始正式投入活動。

出處:sports korea&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Photo From :韓網CY + 心晶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