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不說了,直接講手球館吧~

說來也是巧啊,手球館那麼大,我們買的票就正好和小Jin一區,想想都覺得神奇

開始不確定鳥寶看手球,進去找座的時候,這小子也不老實,正好站起來回頭,我一看是他 大粉T恤 ==+

於是我就拉著和我一起的菜菜家的朋友說 小白在那.......然後我們就坐過去了,本來不想在韓國人堆裡面的,可是那塊沒啥地方

小白正後面正好有3個座,我們就過去鳥,坐在小白的正後方,左邊是鄭型敦 右邊是鄭俊河,朋友是白家的so坐在Jin後面,我呢就坐敦敦的後面

一坐下我們就喊小Jin 然後說生日快樂~那孩子也很開心回頭 恩恩的點頭

可是後來我們一看比分中國落後,韓國應援很大聲,就也顧不得看Jin了,直接為中國隊加油

講點好玩的小插曲吧~讓我難忘的要命,就是和Jin“打架” 不要誤會,就是對著喊~比誰的加油聲音大

可是我們正好和韓國方陣挨著,因為中國和韓國比賽,所以都為各自國家加油 so常常比誰的聲音大,我和朋友現在嗓子都是疼得,這個就是和Jin對著喊的結果 ==||||

有2次小Jin急了~回頭和我和朋友對著喊 囧囧囧囧囧囧

他喊韓國 我們喊中國,根本不看比賽了 轉過頭跟我倆對著叫 oh,my god!!!我真是瘋了,這孩子竟然和自己的fans打架

後來一次激烈到 他回頭站了起來,跑到我和朋友面前的台階上,面對面衝我倆叫~~~~~!

我當時還以為他打算帶動後面韓國人喊加油呢,沒想到是對我和朋友叫 ==|||||||他還壞笑,我當時完全顧不得照他了

就是對著他喊,依然是他喊韓國 我們喊中國,最搞笑的是他說的是韓文 我們說中文 orz.....從來沒想過能和自己喜歡的哥哥對著叫喚,叫喚了半天 他也不停 我們也不停,最後自己玩夠了才坐下 囧

這孩子簡直是找茬打架 ==+

整場都在這種聲音的打架中度過的,每次韓國一進球 他就瘋狂的衝我們尖叫 意思是~看 韓國進球了

後來我們學他中國一進球 我們就在他後面 嗷嗷~~叫 ==+

中場休息的時候我們還有給他送禮物~那小子小心翼翼的接過來可是沒地方放 就回頭和我朋友用韓文說 先給我拿著 一會給我,表情可愛到不行~~~

不過後來我們又送了一次

小Jin真的好可愛,知道我們是fan,想回頭可是又不好意思回頭,總是偷偷的迅速的往我們這邊瞟一眼,好玩的要命~

一進球就蹦蹦跳跳 高興的嗷嗷只叫

有很多次我們喊中國隊~加油!他就等我們喊中國隊的時候喊韓國,結果變成他喊韓國 我們喊加油,上了他的當

然後就衝我們笑,招牌式的小白的傻笑 --+ 好多小插曲我都想不起來了,還有很多是文字不能描述的

明秀人也很好,有一次他喊衝我們喊中國隊加油~還跟我的鏡頭做鬼臉

俊河也很可愛,知道我們是Jin的fan就給我們製造機會~至於敦敦...他的性格和我們結婚吧裡面是一樣的 哎...

反正小Jin是可愛得要命~ 最後散場的時候,Jin退場橙子們給他唱韓文的生日歌 聲音很大~肯定是一個難忘的生日

轉自:口波你犭瓜犭裡@ 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