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號的COME BACK~我們幾個打算23號晚上就去排號,知道人肯定會多,而且GOOD還說要送親筆簽名的彗星照片...我們當然不能放過啦!~幾個一起23號下午5,6點多就跑去排號碼...到了SBS公開HALL之後..我們已經是第45-48號啦...這群橙子真的超強...已經滿早的了竟然已經到了50號...而且第一來到的橙子負責記名字.幾乎是誰家的都追..經常在各家都能看到她們..真的是一群執著飯..還有那個腿受傷的小女孩.人非常好..受傷來還這麼力挺哥哥們..真是佩服啊佩服!!~


我們簽了到..就去崔始元家唯一一個HOMEVER裡去吃東西..他家是GS但是這個HOMEVER是唯一一家...真是有錢..吃了東西,9點要叫號碼...我們在找的位置上鋪了墊子..然後幾個人坐一堆聊天....其實天氣還很給面子,之前幾天一直在下雨..但是23號突然就晴天..而且晚上不冷,邊吃邊聊...來的中國飯真的超多..日本飯有那麼幾個經常追的...韓飯也經常看到眼熟的.. 12點又叫號碼...然後繼續休息..就看我們橙子在SBS外面躺著說笑睡覺...真的是今生頭一次..太艱辛啦!~4點又叫了一次號碼..這個時候已經是100多了..也因為前面有人沒能及時回來叫號,我們就往前提了幾個號碼..我們說爭取擠進前40~!~早上7點又叫了一次號碼..這個時候大概有200多吧..一大早來的飯也有好多..我們已經到了32-35號..最後9點又叫了一次號碼. 就確定了32-35..而從9點一直等到11點~~在我們叫號的時候,在400多號的韓飯發短信告訴我說:"剛才我看到彗星哥啦.從後面排這邊過去的.已經來啦!"~我們本來是打算9點叫完號去等他車來的,結果他竟然早來了...就那麼一直站到11點..累的不行啊~~


最先彩排進去的是SJ和SHINEE~的歌迷..他們好久才出來..後來他們出來之後給我們發GOOD所謂的那張"親筆簽名照片"..我完全小汗一個,那就是用電腦打出來的..哪是他簽名..讓我們進去啦.沒想到在裡面還排了好久的隊,給我們發周邊..坐在樓上的是3輯的橙色氣球..而我們是前60個人左右坐在第一排,離他很近的位置..而且我們是看著他們搭舞台..看著彗星在那走來走去..真是太帥啦!~那個造型..簡直帥歪啦!!頭髮一柳一柳的擋住眼睛,條格的衣服,黑色的馬甲,還是一襟長一襟短..他後面的那個蝴蝶結也非常漂亮,而且那個短褲子..哈哈,太可愛啦!~還有那個腰間的小懷表..真的瘦了那麼多,看起來超有型的! 那歌的效果在現場的感覺真的很好.真是超級好的~但是彗星第一次試錄了一次..那次算是試聲音,耳麥不太好用,調整了一下,這時還走到台邊,在VCR裡面出來的化裝師為他補妝,他就那麼正大光明的拿個大鏡子在那照來照去,哈哈,歌迷就狂笑..因為他的一個外號叫"鏡子王子"嘛~!然後第二次錄像還不錯,但是他要求那個吉他手要在他旁邊耍吉他..所以又開始了第三次錄像..這次錄像是狐狸唱錯了歌詞..超級可愛的..其實可以感覺到他很緊張..又來了第四次錄像..這次是因為高潮沒唱上去..中斷啦..然後他好像開始急了..又來了一遍.這遍就是最後一遍,也是電視上放的那首"因為是你".但是不知道因為什麼,因為我坐在第3排的正中間的位置,也算只對著他,所以從一個燈光的地方,很明顯的,在最後唱完歌詞的時候,他的左眼睛閃了一滴淚光..我不知道其他親看到沒有,但是我絕對沒看錯,那絕對是眼淚.而且在視頻裡也可以看到他擦眼睛的動作,那就是在擦眼淚..然後就急忙下場了..我們的應援也很齊,很洪亮...其實彗星表現的非常好~~他也是太要求完美啦~所以也緊張了一些~~但是他真的唱得非常好!


不過呢,SBS是不允許照相的,如果被抓到會影響到整個神話創造,所以我們也沒辦法,一張圖都沒有.而且最可氣的是..本來我們看完錄影要看現場直播的,但是GOOD告訴我們這些看完錄影的說:"你們拿到照片,看完錄影,可以回家啦!"~我們一笑,那下場什麼時候叫號?他們的答覆是,我們看了錄像不可以再看現場啦.因為後面還有300,400多的號在等..讓他們去看..大家都傻了,我們這群人可是排了一晚上的隊啊...就這麼說不讓進了就不讓進了?而且和GOOD官方出的消息也不一致,好多飯都開始反抗了,但是沒什麼用,肯定不會聽他們,結果還是沒讓我們進..我們就在那很無奈的在埋怨...真的好多飯都哭啦..等了這麼久竟然沒看到全場只看到彩排..GOOD啊,你真會辦事...你會越來越臭名遠洋的!!


結果後來我們等著等著..JIN竟然來了..本來說他不來的,但是突然OPEN WORLD的車出現了..JIN來了,直接進了後台,我們就跟過去看...但是不讓進去,所以也都搞不清楚狀況..本來和他們說要等車看彗星和JIN出來,但是我還是決定先走了,我真的被他們傷透了..哎~
後面還幾場,我再追去.


有些周圍歌迷們的照片,還有彗星那個所謂的"簽名照片"~我一會會發上來!


這個視頻的第03:14秒的時候,就會看到他在擦眼淚,但是看不到那滴淚珠..因為可能是從我的角度剛好有個反光讓我看到了!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AyMDc2MjA=.html


這次COME BACK足足來了大概有600多人吧~~好多飯真的都很辛苦,甚至都沒看到彗星,
我剛才看了一遍清晰版的"因為是你",就是我們當時錄像的第5遍.原來彗星以便唱眼睛都含著眼淚...我也想也是因為這5次"申彗星"這個名字,我們真的一聲都沒小過..而且沒配合過的這樣應援..可能他也是被感動了吧!~真的..看他擦眼淚的那一瞬間..心啊..~~







星迪の彗星中國(SUNG.CN)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