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無限挑戰’的第7名成員歌手junjin(神話)18日上午從仁川國際機場前往中國北京。

這天在接受newsen記者採訪時,junjin表示“看了(鄭亨敦、盧洪哲作解說的)女子手球直播”“盧洪哲、鄭亨敦做得太好了。因為是直播,沒想到做得那麼好。我在想‘如果我被選出來也能做得那麼好嗎?’”

對於“是作為‘無限挑戰’第7名成員出現嗎?”的問題,他表示“已經拍攝了在年末製作的 catalogue(2009年日曆)和特別節目。”“雖然還沒簽署正式的合約,但是正在繼續和製作團隊商量。我會繼續出演‘無限挑戰’。”

這天,junjin出現在北京機場,就吸引到了300多名fans,讓人切身地感受到韓流star junjin的威力。

junjin說“沒想到fans回來。很吃驚”“謝謝大家來迎接我”

最後junjin表示“韓國選手正在摘得很多金牌,很開心。如果有機會,我想去現場支持他們”


出處:newsen&oceans
翻譯:jojoyu7 @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