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即使想解散,也無法(解散)”

eric(文晸赫)對於神話解散說袒露內心。

文晸赫20日下午在首爾如矣島舉行的KBS 2TV‘最強七友’的慶功宴上,對於fans間憂慮的神話解散說表達了看法。

eric說“神話即使想解散,現在也無法解散”“在‘現在不隱退嗎?’這樣的話出來時會解散。那之前不會有神話消失這種事”

他接著說“現在每個成員的重心都放在個人活動中。似乎神話的方向是成員活動而不是組合活動”“這並不意味著神話解散。是神話正在向更強大的方向前進”

他還說“‘神話,現在不隱退嗎?’在大部分人都這樣說之前,不會有解散的事”“神話不僅是神話的組合。神話還是屬於喜愛我們的fans和大眾的組合。即使是為了他們,也不會解散”

“神話擁有國內最長壽偶像這份榮耀”並開玩笑地說“現在如果放棄的話會可惜。繼續下去會不斷刷新記錄,不是嗎?”

此外,eric將於10月入伍。入伍前會和熟人去休假。

出處:newsen&oceans
翻譯:jojoyu7 @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