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文正赫eric對於19日終映的KBS 2TV‘最強七友’表達了自己的感想,並公開了幕後故事。

eric20日在首爾如矣島某食堂舉行的‘最強七友’慶功宴上和記者見面時說“開始作品時定下的目標似乎都實現了。”表達了大體滿意的心情。

這天eric開玩笑地說“我不會做我得不到的東西”同時以“‘最強七友’作為第一部KBS電視劇和第一部歷史劇,讓我得到了這兩樣東西。”打開話匣。

eric表示“其實因為腰等健康問題而幾次考慮演出邀約。曾經因為怕傷害而建議和別人做”“但是週圍的人鼓勵我給了我動力”

他說“本來累的話應該休息,但是我反倒是越休息越累。”“一開始腰不好到連背包都擔心,但是演出‘最強七友’的同時,可能是因為鍛鍊了,現在(腰)已經好到都可以親自演出騎馬和不太激烈的動作戲。”講述了‘最強七友’的出演幕後故事。

eric還說“拍攝‘最強七友’的同時,祈禱三個東西”“祈禱拍‘最強七友’我的身體可以健康,每天我的自信能提升,可以給一直以來給予我支持的人們一段開心和感動的時光”

eric說“播出前期待的收視率是15%。因為奧運會有影響,但是最後一集還是有了15%的收視率。腰也好了。此外平均有11%~12%的國民看電視劇很痛快,不是100%,但是希望的都實現了。”“當初想的都成真了。”

他公開自己內心的遺憾“也想能有很多人看”“希望一起工作的人們沒有受到損失。”“雖然在韓國播出時留下了遺憾,但是希望在海外很好能得到更多”

後略

出處:starnews&dacapo
翻譯:jojoyu7 @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