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們越看KBS 2TV的月火電視劇‘最強柒宇’越覺得好看。

6月30日‘最強柒宇’放送了5集之後,在‘最強柒宇’官網觀眾所感資訊版上,對妍篤(金星飾演)和扮演柒宇的文晸赫的才智滿滿的表演能力,以及對於文晸赫施展的‘跳繩武技’的鞭子表演都是好評。

觀眾們毫不吝惜的稱讚道“每集全新的故事中,沒有一點無聊,是越來越喜歡的電視劇。”“不像表演,是就和平時一樣的自然的演技,完全期待明天。”“很喜歡新出場的妍篤的表演。是以後更加期待的一部電視劇。”“太有意思了,時間好像過得太快了。”“名牌電視劇。確實誕生了最近值得看的一部電視劇。”

隨著‘最強柒宇’每集的進展,刺客團越來越強大,演員文晸赫的刺客柒宇變身的強度也要增高。文晸赫努力的表演了大部分的武打動作,在新的變身場面中,展現的疊羅漢也是沒有使用替身的。就連工作人員們都感到驚訝。

另外,因為在KBS 2TV月火電視劇‘最強柒宇’的馬上場景中出現的假馬事實上僅租金就要1億元而聚集了話題。

來源:reviewstar
翻譯:丟丟 @ 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