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anti很多。’

以神話組合出道已經10年了,做演員也已經5年了,30歲了。以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KBS2‘最強柒宇’活動中的文晸赫(Eric)在29日下午京畿道平澤studion中與我們見面了。採訪中他說的最多的一句話是“好像anti很多。”在艱險的演藝界中,撐過了10年,有時壓抑,有時笑著,坦率的吐露了靈秀的想法。

“電視劇完成了,和擔心音響和剪輯的力度相比,趣味性更主要。放送結束後,用手機無線上網,看觀衆們的評價,可“‘我的anti很多啊。’因爲厲害兇猛的評價,發火了。”

對於挑戰史劇的文晸赫的評論很多。大部分都是不自然,看了3-4集後,一些惡評轉爲好評。文晸赫委屈的說“1-4集是一起拍攝的,不是我的演技好轉了,是觀衆們適應了,表達出我適合的想法。”抱怨了Eric就只是具有都市形象的這種偏見。事實上創造史劇不敗神話的崔秀宗也是每次因爲明顯的雙眼皮受到不夠格的判定,偏見一直就只是偏見而已。

對於神話解散說和不和說,他再次強調“我們完全沒有問題,周圍怎麼這麼想我們分開。anti很多啊。”是因爲anti很多嗎?有想要離開演藝界的時候。

“2004年電視劇‘火鳥’結束之後,因爲空虛感,整整一周關掉手機潛水。和朋友去濟州島旅遊,沒有精神工作,突然變得清閒後好像就會空虛。做歌手因為不是一個人,要有責任感,因為做演員是一個人,可以自由些。苦惱過就那樣退出嗎?”

從20代神話的時候,雖然具有目標、戰鬥性的工作,但是現在和什麼都實現了相比,主要是不要傷人的話中,表露出深入骨髓的傷口。謹慎的不給自己和別人帶來傷害。

文晸赫說“電視劇‘我有不足’,每天晚上都要祈禱。很辛苦的在混濁的演藝界中努力的工作,成功的話就會覺得榮耀。轉身想想,上帝賜予了我希望的東西,我還沒有完成許諾過的事情。因此決心對於給我愛的各位以笑和感動。”

今年10月就要入伍的文晸赫披露說“HAHA和金鍾民做了很好的榜樣,全去了屬於自己的地方。”

參軍回來後,演員和歌手活動中,更專注哪個?對於沒有制定什麽計劃的他來說,入伍好像是一次再充電的機會,是 “希望的事情”。

文晸赫出道10年了,好像適應了大風大浪。不過顯然入伍和這次作品並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文晸赫現在站在新的出發點。


來源:Khan
翻譯:丟丟@情投E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