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最強七友中成為話題的假馬,文晸赫(神話ERIC)表明了事實。

已經播出4集的最強七友,在第4集播出後在觀眾留言板上滿是關於文晸赫騎的馬的意見。大部分意見認為,因為馬頭能動以為是真馬的,但看特寫鏡頭中馬眼好像是玻璃眼。對此雖有‘為什麼用假馬?’感到荒唐的觀眾,但大部分是‘那個部分穿幫了’的積極反應。

在29日下午於KBS 2TV月火電視劇‘最強七友’京畿道平澤拍攝地中與媒體的採訪中,文晸赫說明道“那馬是在好萊塢電影‘最後的武士’等中經常出現的馬”,“僅僅是租借費就要1億元一頭的高價的馬”。他接著強調說“用活馬拍攝的話很難以理想的角度拍”,“是為了多樣角度拍攝而被寄予很多期待的馬”。

文晸赫說“在馬上的特寫鏡頭場面傾注了很多心血”,對於“穿幫了”的反應是為了搞笑意圖的場面的想法,因為不是那樣而感到慌張,但也因為被大家寬容了覺得感謝。接著他說“電視劇一開始會有‘那是什麼啊’的想法”,“但是看過第2集之後就好像中毒了一樣”,對自己的作品表示出自信心。

這天文晸赫還展現了他向劇中替身表演馬上秀的蒙古人學習的口哨聲。是呼喚馬時發出的聲音,比想像中更響亮,發出來不容易。他說這是因為林河龍前輩的一句‘做不了的事就別做了’的話,在宿舍中練習了一夜的成果。他暗示自己真正的口哨聲將會從第8集開始聽到。

新聞來源:NEWSEN
翻譯:yujin @ bestshinhwa
轉帖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