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技惡評和動不動的神話解散說…吐露出“很累”的心情

‘好像不是那樣不好的生活,可好像四面八方都有anti。’

演員兼歌手文晸赫(Eric)對圍繞著自己的一些曲解吐露了感傷之情。

29日下午在京畿道平澤市玄德面平澤號studion的KBS 2TV‘最強柒宇’的拍攝現場見到了文晸赫。對於自己的表演能力和有關觀眾們不同的評價吐露出“放送結束以後看觀眾們的反應吧。”“不是那樣表演嗎?”“想過‘anti很多嗎?’”。反復的比較各電視臺播放的競爭作品,收視率升高了,有些放懷。對於他的史劇聲調和不適合史劇表演的評價,他說“因為Eric的名字和神話活動時的形象,所以有這樣的想法。剛開始製作團隊也不能適應。但是隨著時間流逝,不是已經熟悉了嗎?”

文晸赫1998年,20歲以偶像組合神話出道,已經10年了。最近傳聞神話成員不和說以及解散說。他說“不是我們的想法。這樣的話經常出現,想到anti這麼多啊。”不知不覺已經30歲的文晸赫表示“20歲的話雖然會用訴訟和爭鬥來應對,但是因為年紀增加了,變得淡薄了。”

接著表白了他在苦悶和彷徨的時候,想過要中止演藝活動。他說“MBC ‘火鳥’結束的時候。作品完成後覺得很空虛,一周都在濟州島‘潛水’。太沉浸於角色中,突然休息下來,閒的時間多了,好像就會那樣。”

對於20代和30代的最大的差異,文晸赫說“具有的目標和戰鬥性的工作。現在中毒很深。善待周圍的人,不受傷害,好像變得現實了。”

他在入伍前選擇‘最強柒宇’作為最後一部作品是想給觀眾們和fans一份禮物。

“活動很多,接收到很多的愛。雖然做得好的時候和做得不好的時候都很多,但想通過這部作品給觀眾和fans一份心情好的禮物。”

來源:donga
翻譯:丟丟 @ 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