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zoh和神話成員Eric的攜手合作而形成話題的Brownclassic作品連日來在網上得到了熱烈反響。digital單曲Nostalgia發行僅僅兩天,但是在各網站上呈現出大紅形勢,進入各即時排行榜。

18日,在cymusic的即時排行榜進入第三,日刊best排行中佔據第四。同一天,一登上soribada綜合人氣榜單就進入前十,讓人真切地感受到彗星般的上升人氣。

Eric即將入伍,目前正在以KBS 2TV的‘最強七友’第一次挑戰歷史劇,以演員回歸。Eric不僅處於歌手的全盛期,也處於演員的全盛期。電視劇開始的同時,最近發行的digital單曲Nostalgia也正刮起旋風。

據悉,以CF音樂和OST聞名的具有甜美嗓音的Yozoh具有極具魅力的唱功,作曲家金道玄一開始就圈定了她後再作曲。Eric讓人舒服的低音和Yozoh清爽而甜蜜的嗓音相得益彰,讓Nostalgia呈現出特有的愛情和舒暢氛圍。

這首歌是年輕的藝術家們一起打造的文化品牌Brownclassic的開山之作,以融合indie(在電影、專輯製作領域內,以獨立製作人的身份以小成本活動的公司)文化和大眾文化為目標企劃的,打開了一個全新的領域,以音樂上的美妙合音走進大眾。Yozoh和Eric的參與下引發矚目的Brownclassic的首部作品Nostalgia在網上獲得火爆的人氣是個令人開心的消息,因為兩人的相遇真正扮演了聯結indie文化和大眾文化的角色。

出處:朝鮮日報&oceans
翻譯:jojoyu7 @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