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ERIC在MBC“我們結婚了”中選了CROWN J為最好的男人。

ERIC在29日下午於KBS 2TV月火電視劇‘最強七友’京畿道平澤拍攝地中與媒體的進行採訪,被問到“神話成員之間會互相觀看彼此出演的節目嗎?”,笑著回答說“現在互相不看了”,接著又說“李玟雨好像經常會看”,“我就一定會看我們結婚了”。

對於一定會收看我們結婚了的原因,ERIC說“我們結婚了剛開始非常有意思,一集不漏的看了”,“好像在觀看戀愛電視劇,那些難對付的情況看著很有趣”。他還說“特別是ANDY和SOLBI在一開始表現出很多令人害羞的行動,現在完全沉醉於CROWN J了,大概是最棒的了。現在金賢重也很棒”。 但是如果收到出演我們結婚了的提議的話,他回答道“僅僅觀看就滿足了,沒有出演的想法”。

ERIC表示“看了我們結婚了,我也想結婚了”,“很早之前就有快點結婚快點生子的想法了”。但當被問到認為會何時結婚時,他回答說“不清楚是在退伍之後的某個時候吧”,留下懸念。


新聞來源:NEWSEN
翻譯:yujin @ bestshinhwa
轉帖請注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