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出道10年的文正赫雖然有辛苦的時候,也有想逃避的時候,文正赫稱“在結束《火鳥》的拍攝後曾經想過結束演藝生涯。”

網易娛樂獨家報導(編譯/蓓兒)

文正赫(神話成員Eric)坦稱曾經考慮過結束演藝生涯。文正赫從1998年作為神話成員出道到現在已經10年了,不管是作為歌手還是演員都很成功的文正赫為什麼想結束演藝生涯呢?

6月29日下午在KBS2TV月火劇《最強七迂》拍攝現場接受採訪的文正赫稱“在結束《火鳥》的拍攝後曾經想過結束演藝生涯。”,“《火鳥》結束後,整整一週時間關掉手機到濟州島潛水”,“一部作品完成後感到十分虛脫,沒有什麼理由,就是不想再做下去了。”。文正赫稱“作為神話成員活動期間,因為不是一個人,對整個團隊有責任感,所以也沒想過要退出。”,“即使很辛苦的時候,因為旁邊有其他成員的支持,所以也不感到孤獨。但是作為文正赫單獨活動時即使很小的事也得費心。”

已經出道10年的文正赫雖然有辛苦的時候,也有想逃避的時候,但是因為有fans的支持,現在還是作為歌手和演員留了下來。文正赫稱在入伍之前選擇的最後一部作品《最強七迂》是給fans的禮物。看著不管是唱歌還是演戲都為fans著想的文正赫,不由地羨慕他的fans了。期待他今後作為歌手和演員繼續留在我們身邊。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轉自:soul@ shinhwah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