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看越有滿足感。”

關注收看KBS 2TV 月火系列劇 《最強七友》(劇本:白允哲,編導:朴萬英,製作公司:Olive9,Future One)第五集播映的觀眾們寫下了這樣的感想。

隨著電視劇的播出,觀眾們的支持度在漸漸提高的《最強七友》,其劇組也為了報答熱血觀眾們的聲援,做出更優秀的作品,使劇情更有看頭、更有趣而用心地準備了。

特別是其中刺客團變身的場面,其特有的妙感得到了觀眾們的好評。刺客團的成員在不斷增加的同時,每集也透露一點點其他的細節。其中主人公七友(文晸赫 飾)的變身場面也成為了看點之一,第一集中展現結實腹肌的場面是CG效果還是替身的問題引起了爭論的文晸赫,在30日播出的第五集中華麗的跟再一次成為了話題。

隨著電視劇的播出,刺客團不斷地壯大,演員文晸赫飾演的刺客七友的變身強度也越來越大。文晸赫大部分的動作戲都是本人親自努力消化,全新的變身場面中將展現的翻跟動作也不是替身演員完成的。據說文晸赫展現的帥氣絢爛的跟動作讓現場的工作人員們都目瞪口呆。

文晸赫還親自研磨操縱鞭子的技術,在第五集中,向觀眾們展現了非常有趣的“跳繩Action”,他出色的揮鞭子表演在任何時候都值得期待,將於星期二播映的第六集中,已成為話題的大象出演就會在這集中公開。

KBS 2TV民俗武俠歷史劇《最強七友》於每週一、二晚9時55分播出,上周超越了MBC的《每日每夜》,預定將與SBS《食客》的固定Fan們每週展開對戰。

來源:韓國財經新聞
翻譯:Fanny @ Shinhwazzang.com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