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文和良好形象的模範代表李勝基在「燦爛的遺產」中飾演了目中無人的麻煩財閥男鮮於煥。浪漫並且有情有義的Andy在「兩個妻子」中擔當了品生品死的「痞子」角色。歌手出身變身為演員,與原來的形象全然相反所做的表演,是為了在劇中發揮各自的作用,而轉變形象的一種手段。
(中略)

Andy也通過「兩個妻子」成功轉變形象。Andy飾演主人公尹英熙(金志英 飾)的弟弟尹南俊。雖然一無所有,也沒有什麼能力,是到死也維持著點架勢,不怎麼懂事的角色。

Andy首次登場是受騙後,身無分文回到韓國的尹南俊,以乞丐似的模樣登場,給觀眾們帶來新鮮的衝擊。

所屬社對現在的結果表達了滿足感「並沒有轉變形象的意圖,因為受到了喜歡的作品的邀請,所以決定出演。現在的形象與角色之間有很多不同,結果成功變身。『想要全面發揮演技』,觀眾們似乎也看到了這點。因為在神話組合中是老么,給別人老小的形象很深,現在想要給大家看到男人的樣子。


From 六感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