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彗星的日本fanclub site’Always HYESUNG’正式open.

去年在日本成功地舉行了第一次個唱的申彗星以’Always HYESUNG’為名1日下午3時將open fanclub site,從很早開始就令日本fans激動。此外,申彗星還將通過網站opeing視頻向日本fans問好。

特別是,據關係人士透露,在 ’Always HYESUNG’ open之際,為了加入fanclub,日本fan反響熱烈,會員們還親自征集fanclub的名字,展現出不輸給國內fans的熱情。

fans的征募作品中申彗星親自選定了fanclub名’Always HYESUNG’,代表著雖然在韓日兩邊繁忙地活動,但是心永遠在一起的意義,’Always HYESUNG’將被期待成為申彗星和日本fans之間展開活躍的交流的fanclub和官網。

此外,’Always HYESUNG’中不僅將連載申彗星國內活動的照片,唱片介紹,而且還會有申彗星的日記、製作日誌等,以及提供來信voice服務等,將為日本fans帶來迅速的各種情報。

申彗星表示“託總是不遠萬理來韓國看演出、努力給我支持的各位日本fan的福,’Always HYESUNG’得以誕生”“我正準備努力在秋天的時候通過日本演唱會為大家帶來好聽的音樂和演出”

出處:亞洲經濟&oceans
翻譯:jojoyu7 @ shinhwachina

日本fanclub
http://www.hyesung.tv/index.asp

右上角那個play點下就有sung的問好視頻,以下為堡堡翻譯的sung的講話,
轉載請注明堡堡 @ shinhwachina

大家好,我是彗星
終於在日本,開通了我的官方CLUB
我的官方CLUB的名字是ALWAYS HYESUNG.ALWAYS HYESUNG.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
今後,也要像官方俱樂部的名字一樣,一直一起走下去。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