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海烔寶寶行李託運記之流放的真相

編劇:海鳥寶寶、海烔寶寶

監製:海鳥寶寶、海烔寶寶

主演:海鳥寶寶、海烔寶寶

友情客串:李玟雨、金烔完
 




起因:海鳥寶寶的謎之心聲

     啥!?狼大人生日會!!!!
     要去要去我要去(跺腳ing)

     啥!?參加費用: 每人15,000韓元(可攜帶1名同伴)
     便宜便宜好便宜~我一定要攜帶可愛的碧海烔去~送禮自用兩相宜~

     丫!!!!(機票住宿+吃喝玩樂)x2
     好貴好貴貴死我=口=
     (謎之聲:為啥要x2...)
     (碧海烔:因為..我呀..)
     (謎之聲:哦哦哦~對吼~~)


++++++海烔寶寶行李託運記+++++++

啥?!狼大人生日會!!!
要去要去我要去!!海鳥寶寶~快!把我打包進行李空運寄過去~

(您現在搭乘的是韓亞航空由台北飛往釜山第0728班次…)
碧海烔打包空運中,狹小的行李箱內,碧海烔跟謎之聲對話著…
謎之聲:碧海烔啊!你這樣被擠成行李空運,不累嗎?
碧海烔:這一點點辛苦算什麼,只要可以去參加狼大人的生日會就好了!
謎之聲:架興奮?難不成碧海烔妳也爬牆到M家?
碧海烔:厚!什麼爬牆?!祢都沒有聽過SHE那首橙色公主主打曲嗎?
謎之聲:橙色公主主打曲?蝦米?還真的沒聽過…
碧海烔:你是電 你是光 你是唯一的「神話」!我只愛你 You are my super star~
這樣知道了吧!神話是一體的,雖然輪家生是wan家人,死是wan家魂,但是!狼大人生日會人家也是一定支持的啊!(正義凜然貌!)
(碧海烔OS:笨蛋謎之聲,MW大愛啊!懂不懂!狼大人生日會,我們wanwan一定會出席的啊!wuli wanwan,倫家來囉 ~~~)

碧海烔:哀約!海鳥寶寶輕點輕點!
海鳥寶寶打開行李箱,看到縮成一團的碧海烔,忍不住愧疚地說:「碧海烔啊!必押內~機票錢真的太貴了,只好..把妳當成行李託運了…」
碧海烔:沒關係沒關係!誰讓我們是貧窮姐妹花呢!走吧!去狼大人生日會!
碧海烔:海鳥寶寶阿,妳說我們家wanwan會不會來啊?
海鳥寶寶:當然有來啊!wanwan那個小臉啊!我們MW大愛還BOBO了呢!現場那個氣氛啊!High翻啦~~兩個人還合唱了My Love~~OMO~
碧海烔:當然有來?怎麼妳還未卜先知啊?
海鳥寶寶:必押內~海烔寶寶~倫家下了飛機太興奮直接衝去會場,忘記先去行李招領處把妳領出來了啦…生日會已經結束了…
碧海烔:蝦米?!我說呢!怎麼時間過得那麼慢…嗚嗚嗚~妳個臭海鳥…
海鳥寶寶:必押內~碧海烔..那我要回台灣了喔…
碧海烔:都要回去了,作啥還把我放出來,反正還不是要當成行李空運回台…
海鳥寶寶:必押內~碧海烔…倫家剛剛去唱片行敗了一堆CD、DVD,妳得讓個位讓我把神話敗家品帶回家,行李箱沒妳的空位了…

碧海烔遠望飛機消失在天際,啊!臭海鳥寶寶~ 嗚嗚嗚…我找我家wanwan去… 



++++++海烔寶寶被流放的真正理由+++++++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找到MW聚會的地方,一看到帶著溫暖笑容的Wan,碧海烔一言不語二話不說三步作五步跑的飛撲上去,另外還順便連狼大人也一起抱住!!
(謎之聲:不抱簡直對不起父母對不起朋友對不起自己!)

「Oppa~你看看wuli臭海鳥怎麼可以這樣對偶...倫家也不過就是去種芋仔時沒約她...她就把可愛無比的我流放異鄉...也不想想我被綁票怎麼辦!!?」碧海烔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哭訴。

『海烔呀...她應該不是因為這個才...』Wan對著懷中的人球好笑的說著,一邊心想:那歹徒可就得小心囉...

「是嗎...那是因為我偷吃她珍藏的"狼式千元晚餐之豬肉蓋飯"?...還是趁她去M家時篡位對Jinnie發花痴?...要不就是三不五時借一下她家M的王字肌撲撲?...再不然...」努力想呀!!!到底是啥??

『......』Wan臉上三條黑線:我也想流放妳了...

「啊!!!哇災呀!!! 」雙手一拍。
「一定是我在看她敗的M演唱會DVD時不小心把幾滴口水滴上盒子...Oppa你說會不會是因為這個?」碧海烔一臉得意的對Wan尋求解答。

『...海鳥寶寶把妳流放異鄉是對的...不然她可能會變殺人犯...』Wan跟狼大人一臉無奈... 



以上由碧海烔愛演團團長+執行長共同接力演出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