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日在曾經是崔真實和鄭俊浩主演的MBC電視劇‘我人生最後的緋聞’拍攝場的京畿道平澤市的一個studio裡,坐上了時光機器回到了1600年前。因為這裡正在拍攝KBS2‘最強柒宇’。

史劇裡一定要有的東西就是古書。士大夫兩班貴族點著蠟燭讀書,或者靈秀的兩班貴族才女讀書的鏡頭是史劇中慣有的場面。在拍攝現場,有很多滿是灰塵,已經泛黃的古書。書名是‘莊子內篇’。

從名字就能了解這是一本講述古人歷史的書。查詞典了解到這是一本用詼諧幽默的方式,通過特殊體裁來揭示人生真相和生活的智慧的書。

想知道這本書的模樣嗎?那麼我來打開看看。可是這是什麼?1頁,3頁,5頁都是一樣的內容,哈哈。

打開一看字擠得滿滿的,如果每頁都印刷不同的內容的話,就要印刷很多,所以就複印了一張,再裝訂起來。可在拍攝場還有更有趣的事情,大部分書都是莊子內篇。這是因為大規模的複印裝訂的話,價格就會便宜。哈哈。那麼下次再見。

來源:khan
翻譯:丟丟 @ 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