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北京迎來了一周以來難得的好天氣,甚至可以說酷熱。就在這一天,無數迷戀神話,迷戀Junjin的橙子們在天橋劇場再次狂熱一番,因為他們將會與Junjin零距離接觸。

距演出開始還有4個多小時,沒去接機的歌迷已經到達天橋劇場外等候,在炙熱陽光的暴曬下,他們依然神采奕奕。記者在劇場後台不時地看見工作人員拿來不少粉絲送來的水和食物,如此精心的照顧,相信Junjin會覺得非常幸福。歌迷準備的花籃在劇場外顯得格外顯眼,都是一些裝點得十分隆重的花籃。歌迷就這樣等待著心中的王子、可愛的Junjin的到來。北京交通的擁堵自然不需要贅述,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Junjin遲到了,記者們在經歷了一個多小時心急如焚的等待之後,終於見到了帥氣的Junjin,不過與歌迷那更漫長的守候相比,我們這一點點付出又算得了什麼呢?

由於天橋劇場場地條件的限制,採訪被安排在一個燈光不是很好的化妝間,但是貼在牆上的宣傳海報依然顯得璀璨耀眼。堵車的時間過長,演出的時間又是必須遵守的,記者的採訪時間被無情地壓縮了。輪到我們採訪,距演出時間僅剩1小時,時間緊迫,身著「黑白配」的Junjin剛落座,我們馬上開機。Junjin果然夠nice,既照顧到攝像機的鏡頭,又不忘不時給照相機一個勾魂攝魄的電眼。採訪進行了幾分鐘,我們發現Junjin和經紀人不時交換眼神,原來他希望能看著攝像機的尋相器來說話,以確保用最完美的形象面對最愛他,也是他最愛的fans。

Junjin回答問題的表情完全真誠,讓人看著就喜歡。採訪中還出現了小插曲,經紀人主動提及Junjin的戀情,雖然已經得到了消息,Junjin在出演綜藝節目「我們結婚吧」時與女演員李詩英傳出戀情,但我們本著娛樂不止是八卦的精神,沒有繼續追問,不過由此可見戀情的甜蜜讓他迫不及待想分享於大眾。

接近採訪尾聲,記者問Junjin有沒有新學會一些中文,Junjin說由於自己最近太忙的緣故,沒有學什麼中文,但是那句「心不苦命苦」已經成為fans中的流行語。記者主動提出想教Junjin說兩句中文,Junjin欣然接受,還倍兒興奮。這是兩句極具北京特色的中文,一句是「吃了嗎」,另一句是「沒吃回家吃去吧」,Junjin完全認真地跟著一起學。記者問他是否知道這兩句話的意思,他用韓文回答了一下,第一句的意思完全準確,而第二句的意思卻被Junjin理解成了「沒吃你給我買吧」,現場頓時集體笑翻。Junjin還自信滿滿地說:「沒準這句以後也會成為流行語呢。」

採訪結束之後,因為距離演出開始只有不到30分鐘,同時帶著歌迷的萬分期待,Junjin馬上去準備接下來的演出了。

央視網獨家視頻、文字及圖片,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轉自CCTV.COM
鏈接http://ent.cctv.com/20090622/103887.shtml
轉載請自傳,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