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歌手junjin一起參與『無限挑戰』錄製的李貞賢表達了非常愉快的經驗。

作為歌手junjin的搭檔參加『無限挑戰』歌謠節的李貞賢最近接受joynews24採訪時說「真的是最棒的舞台,我有預感會大紅。」

對於出演節目的契機,李貞賢透露「是junjin先生親自來邀請的。他說『要舉行雙人合唱的歌謠節,你是performance女王,所以請完全發揮你的performance吧。』一開始我以為是開玩笑,不準備出演。」

因為junjin而參與了歌謠節的李貞賢迎著作曲家安英民製作的拉丁音樂站上舞台。

李貞賢說「想要展現有趣的舞台,逗大家笑。junjin先生甚至在身上貼了毛。可是人們表現的比較嚴肅,在該笑的時候起立鼓掌表示真的很精彩。真是讓人意外的反響。」說著笑了起來。

李貞賢還表示「『無限挑戰』的其他出演者都表現得很有趣。歌曲真的很好。如果以單曲專輯的形式發行的話,覺得會大賣。」

「練了一兩個小時後上台,可是感覺就像練習了幾個月」表示和junjin配合異常默契的李貞賢毫不吝嗇對朋友junjin的讚揚。

李貞賢說「junjin真的是一個善良的朋友。最近有了女朋友,看起來很幸福。不斷地給女朋友打電話,還給我看戒指,讓人羨慕。看起來很好。」

本期節目預計7月4日播出。

出處:joynews&六感
翻譯:jojoyu7 @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