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五感圖>的VIP試映會30日晚8時在首爾江南區三成洞megabox舉行。

歌手junjin參加了這天的試映會。

出處:newsen&六感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影片相關信息,轉篇之前sina的報導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6月30日上午消息,據韓國媒體報導,韓國電影《五感圖》近日被韓國影像等級評審協會分類為了青少年禁止觀看影片。

  29日上午,韓國影像等級評審協會宣佈,因《五感圖》中有大量的描寫性的場面和露骨的台詞,因此將該片級別定為了青少年禁止觀看級別。據一名相關工作人員透露,韓國影像等級評審協會對影片的評審分為6個部門進行,《五感圖》在其中的主題、台詞、引起模仿的可能等評審中被認為不適合青少年觀看,最終被分級為青少年禁止觀看級別。

  《五感圖》由5部以「情色」為主題的短片組成,這5部短片分別許振浩,劉英植等5名韓國著名導演執導,金秀路、張赫、裴宗玉、金敏善、嚴正花等16位韓國頂級演員出演,片長達到了126分鐘。《五感圖》目前正在進行後期製作,將於7月9日在韓國上映。南安宇/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