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組合神話成員李玟雨的‘wolf M’在大邱constar開業,引發關注。

位於大邱最繁華的東城路的constar內的‘wolf M’是專業的brand marketing公司(株)엔츠커머스和李玟雨攜手打造的事業。

wolf M通過已經取得了非常高的銷售量、呈現出難求現狀的<wolf M帽子>成功打入專門的時尚百貨領域,以後為了作為multi fashion品牌佔有一席之地,wolf m將把經營領域拓展到開發、製作和銷售多品種的商品和設計的領域

現在由fashion mutishop組成的wolf M以後還將通過全國設計徵募,製作全新的更多的fanshi items,特別是,預計在7月舉行的wolf m“設計徵募”將在日本、中國等亞洲全境內舉行,預計這將成為真正的韓流產業化的基礎。

此外,李玟雨將於6月18日晚7時在大邱constar內舉行簽名會和Hand Printing 等活動與fans見面。

出處:edaily經濟&oceans
翻譯:jojoyu7 @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