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雨公開說在出演“我們結婚了”之後被男藝人追求。

松雨在6月16號放松的MBC“來玩吧”199回“我們結婚了“特輯2中爆料說和Andy演了“我們結婚了”之後,別的藝人在看到她在“我結”中的樣子後被吸引而後追求她的事。

接著松雨說“之前給Andy打過電話,但是他毫無反應所以很生氣”“受到追求者的告白後給Andy打電話但他沒有接”表示了難過的心情。

出演者們問“那接受那個藝人的告白了嗎?”,松雨回答“沒有答應,Andy oppa更好。”

同時,這天一起出演的Andy說如果松雨有喜歡的人會很自然的送走她的話引起人們的注意。Andy說“松雨以後也會碰到比我好的人的”“松雨如果交往了好的人會用好的感情送她走的”。

接著Andy還說“以前交的女朋友也有這樣過”“她說有了喜歡的人的時候,和成員在路邊攤喝了酒。”

Andy說“說實話是想抓住她的但是愛情已經離開我了。”聽到Andy這話的松雨強勢地說“不能理解,我是連招呼都不會打的。”“從那時開始就回到自己的人生了。”


來源:韓國經濟
翻譯:xing1986111@Andy The World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