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一天某貓的工作終於不是那麼忙了,想起來自己也好久都麼有好好關心過老公了,有點內疚~~恩,老公最近不是有拍新短劇麼,偶看看好了,嘿嘿,一定很帥~~

誰知,不看不要緊……這一下!!!~ 
 

竟然敢~ 


還~~!!


最可惡的是‘‘撒嬌!! ’’


在別的女人那裏撒嬌~~!!


這一下,偶們貓貓8願意了~~心裏那個窩火啊

哼,金東萬,你竟然…………


萬萬見狀,趕緊過來安慰LP~

LP,那是演戲拉,是劇本,偶也麼有辦法啊,乖,不生氣啊~~


氣頭上的貓貓怎麼聽的進去,手一甩~~

哼,金東萬,我自有報復你的辦法~~

不就是個撒嬌麼,就你會撒啊~~偶也會,等著瞧吧~‘ 我找彗星去 ’


弼教啊,轉頭看看,偶可愛不?~~


敢54我~~我我……我再去找jin~

jin啊,我撒嬌撒嬌再撒嬌~~你表那麼不好意思麼

Andy呢?發什麼呆啊~~貓哥哥來安慰你啊~~

我蹭我蹭我蹭蹭蹭~~


偶還要很溫柔很溫柔的餵大哥喝牛奶~~


怎麼樣金東萬,偶氣死你~~

怕了吧~~金東萬

看你以後還敢接那種戲~敢不隨時隨地想著偶~~

哼哼哼~~~~看什麼看,我就這樣了,你奈我何~


萬萬終於終於崩潰了~~


好啊,好啊你竟然這麼會撒嬌,以前怎么不給我撒嬌呢,,今天露餡了吧?~
我拍戲還不是爲了你,你就這樣氣我啊~~啊!!我不管了……


一看小兩口打上架了,剛才還在看熱鬧的四頭緊張起來,

陷入了嚴肅而認真的思考之中~~


S:這就叫撒嬌引發的血案啊~~我看啊,他倆都不對,都要好好反省!!

偶們是什麼人,是神話啊~~就他倆那水平,還敢叫撒嬌~~?太對不起偶們的公主們列~~還真不是我挑剔~


好吧,是時候讓你們這幫小子見識一下真正的撒嬌是什麼樣的拉~~

看好列~~


哼哼~~不管偶扮成什麼樣子,都是當之無愧的撒嬌王嘛~~真拿自己麼辦法了


撒嬌也要講究技巧,像這種突然來一下的,最能震撼人心的說~~懂了麼?


大家看完狐狸同鞋精彩的表演,無不爲之喝彩~~一時間群情激奮~~

要求好好學習撒嬌的本領~~`



Wuli小狐狸那個滿意啊~~

好好好,就隨便給你們傳授一點點吧~~


首先,偶們要先從基本功練起~~

來來,跟老師一起,一二三四,二二三四…………


這個時候大大衝了過來~~

大:偶不管,老師,你要給我開小灶~~
S:想的美,邊呆著去~~爲什麼單獨教你~~?
大:需要原因嗎?你在神話裏最愛我唄……
S:……

大:不給開是不?那我只好……


萬般無奈之下,狐狸之好極不情願的把大大編排到B班

想順便讓他調節下WM的關係~~


誰知道,大大是鐵了心的要跟狐狸單獨學習~~

不要麼不要麼,偶要開小灶~~


汗~~~

狐狸看到這一幕,決心已定~~


恩,那個, 你不用學了,你這個水平已經可以直接畢業列~~


話說小白一看自己LP趕走了大大,心裏有點擔心~

J:親耐的,Eric哥再怎麼說是隊長泥~~他要是公報私仇怎麼辦啊?
S:寶貝你就別擔心了,嘿嘿,我自有辦法~~


原來,小狐狸的辦法就是~~當當當當~~給DD開小灶

那傢夥最疼LP的嘛~~我給他LP開小灶,他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小白恍然大悟

對對,DD又那麼可愛,就把他巴結好好了,這樣Eric哥可就麼脾氣拉,哈哈~~

Andy啊,練餓了吧~~來,哥給你餵好吃的啊~~
(缺圖)

這時,狐狸的眼光突然落在自己老公的身上~~
怎麼把他給忘了~~

老公啊~~,你別忙別人的事了,你也來跟我學吧~~一定哦


誰知小白對此根本就不屑一顧~~還大放厥詞~,震壞了大家
`
`哼,我才不學呢,撒嬌麼?我三歲就會拉~`


什麼?不信~~

那好,請看VCR~~


要不現場演示下


衆人皆汗~~

狐狸抹著汗勸老公~~咱還是再練練,再練練啊~~


小白一看衆人的反應,傷了自尊了,我小時侯撒嬌有那麼不可愛麼~~你們幹嘛這個表情~~


狐狸只好再擺出自己爐火純青的撒嬌表情,一方面安慰老公,一方面想用自己的功力激發他的上進心~~


我們jin 不哭不哭啊~~

三歲時候就做的那麼棒啊,不愧是我的寶貝啊~~那我們就當陪他們幾個笨蛋練習好不好~~你是助教~~OK?

你說的啊?那好吧~~只練一小會兒啊~~

然後你要買酒給我喝~~


我們的彗星老師終於分好了班,收了三個徒弟,帶著一個助教開始傳授撒嬌絕技了……

可是善良的狐狸主要的目的還是希望萬家那兩口子快點和好~所以,在練習中可是不遺餘力的調節著小兩口~~ 


奈何呀,你看他倆是真生氣了,連看都不看對方一眼~~

這樣不行~~

狐狸趕快叫來了老公~~

S:老公,來,偶們要分頭行動了……
J:恩,老婆,一人勸一個,就這樣吧……


於是一到休息的時間,狐狸就開始苦口婆心的勸解貓貓~~

S:貓呀,要大度一點麼~~你看這樣多不好啊,萬以後絕對不敢拉
M:哼,他剛差點掐死我啊,我很能忍了……你家小白要這樣,你早就踢死他了吧……


這邊小白也在勸東萬~

J:哥,你看你剛才多凶啊,把我都嚇到了,你怎麼能這麼暴力呢~~不好

W:哎呀,我一時衝動麼~~這個叫愛之深恨之切呀,我都後悔了,我家寶貝肯定被我掐疼了……


既然一方已經有了悔意,事情就好辦多了,大家終於可以平靜的坐下來吃頓午飯~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