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搜狐娛樂訊 隨著《食客》與《最強七迂》這兩部新劇在17日晚同時開播,韓國新一輪月火劇收視率大戰正式揭幕。在昨天晚上的第一輪較量中,金來沅主演的《食客》完勝Eric的《最強七迂》,暫時處於領先地位。

據收視率調查公司TNS傳媒統計資料顯示,17日晚連播兩集的《食客》第一集和第二集的收視率分別達到了13.2%與16.1%,而同樣也是連播兩集的 《最強七迂》第一集和第二集的收視率則為11.5%與9.1%,不僅在整體收視率方面低於《食客》,而且第二集的收視率還出現了下降,與第二集收視率上升 2.8%的《食客》形成了對比。

此前一直壟斷月火劇冠軍寶座的《李祘》在昨晚播出了回顧特輯,收視率達到了10.1%。下周,隨著MBC電視臺新劇《每當夜晚來臨》開播,韓國新一輪月火劇收視率競爭將變得更加激烈。

李奎林/文 版權所有Myda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