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心勃勃地向月火電視劇戰爭出擊的KBS2”最強七友”籠罩了異樣爭論。即主演ERIC的‘巧克力腹肌爭論’。對於鍛煉得很好的粗獷腹肌,觀眾們產生了「是替身」「是ERIC本人」的對立意見,上演了有趣一幕。

17日的首播充分地吸引了女性歌迷們的視線。在第二集裡播出的變身場面中,七宇(ERIC)的上身被直接展露出來。雖然時間很短,但填充了整個畫面的七宇的精彩身材使得女性觀眾們齊聲驚呼。

然而,「是因為人為的身材嗎?」觀眾們通過留言板顯示出懷疑的目光。特別是一位觀眾發表的「ERIC的腹肌是替身嗎?甚至還因為『是替身』『不是替身』的意見有差而和朋友們打了賭」的帖子,其他觀眾與其一起持續進行正式性對立。

傾向於『是替身』一方的觀眾主張說:「之前聽說ERIC最近減肥減得厲害。如考慮一下狀況,就怎麼都覺得是替身」。消瘦的身體絕對無法出現腹肌是其主張的重點。

反方的想法也不可輕視。主張說這是ERIC本人的身體的觀眾們提出想法說:「和火鳥時的腹肌完全一樣。不會是替身的」,「非得有要用替身的理由?無論如何都不像」。

當然,因為這樣的對立,電視劇裡身體的主人公究竟是誰無從辨別。但是從首播開始觀眾們的意見便通過留言板進行交流,明顯是大家對電視劇的極大喜愛成為其後盾的有力證據。憑藉觀眾們的如此支援,「最強七友」能否在進行得熱火朝天的月火劇戰爭中存活下來,其結局引人注目。

來源: PARAN + DACAPO
翻譯: 韓小國 @ 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