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BS 2TV新月火電視劇‘最強七友’在激烈的短兵相接中順利出發。

根據調查社TNS MEDIA KOREA18日的結果,17日首播的‘最強七友’(劇本 白允澈 演出 樸萬英)在全國地區的第一集收視率是11.5%,第2集是9.1%。

‘最強七友’的首播當天與因由人氣漫畫及賣座電影改編成電視劇而關心度極高的SBS‘食客’,聚集了國民人氣的MBC‘李算’的特輯‘李算 special - 聊聊了不起的李算’(以下稱’李算 special’)同時播出,因而從放送前就引起了人們對首播結果的極大關心。

‘最強七友’第一集比同時間播出的人氣出奇之高的MBC‘李算 special’的全國收視率10.7%相比要高出0.8%。

首播即兩集連播的SBS‘食客’第一集收視率為13.2%,第二集收視率為16.1%,雖然與之相比是較遺憾的結果,但是23日MBC的‘每日每夜’也將新鮮開始,所以月火電視劇的變化至今無可預測,存在著無限的可能性。

本就因為是ERIC入伍前最後一部作品而受到關注的‘最強七友’首播更因華麗的視覺效果和ERIC的首次古裝變身公開而引人注目。

‘最強七友’17日首播中第一集和第二集連播,描繪了主人公崔七宇(ERIC 飾)白天作為平凡的羅將,夜晚則變身為刺客的生活開始的契機。

世上的不公平和妹妹的受冤而死使得七宇偶然間遮住眼睛,散下長髮,在月光下揮舞長鞭,懲治惡人,變身新的英雄。

正劇‘王和我’中飾演中殿廢妃的具惠善也在‘最強七友’中從貴族小姐沒落到‘花娘’,身份低微,過著受人蔑視的生活,展現了跟正劇不同的演技。

總是很溫柔的全魯民變身刺客的樣子和林河龍等老牌演員的演技也引人注目。

首播以標準的古裝和一點點表現出不同色彩的魅力順利出發,‘最強七友’日後將講述已經成為本能的七宇在日夜之間的雙重生活,每週都是不一樣的EPISODE,預定呈現‘生活式的英雄’的新鮮魅力。

KBS 2TV ‘最強七友’在23日MBC ‘每日每夜’首播後將形成與SBS‘食客’三足鼎立月火電視劇的局面。


FROM:海六
翻譯:染@bestshinhwa.com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