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稱:Eric演的七迂就像是在那裏背臺詞一樣


網民表示:整部劇中最讓人失望的就是Eric的演技

搜狐娛樂訊 17日晚開播的《最強七迂》可謂出師不利,不僅在收視率的競爭中慘敗於《食客》,連主演Eric的演技也受到了觀眾的質疑。

Eric在《最強七迂》中飾演了一個白天與夜晚有著兩個不同面孔的男人——七迂。七迂的父親為了改變不公平的制度而密謀叛亂,最終卻慘遭殺害,在臨終前留下了“活下去,改變這個世界”的遺言。在“想要改變世界的人就沒辦法活下去”的制度下,七迂不得不戴起了面具,白天成為官府的走狗,而晚上則變身為俠盜懲奸除惡。

在《最強七迂》播出後,有不少觀眾表示以Eric的演技要演這樣一個相互矛盾的角色還有些太勉強,ID為limhs102的線民稱:“Eric演的七迂就像是在那裏背臺詞一樣,一點感情也沒有”,而另一名ID為pettygam的線民也表示:“整部劇中最讓人失望的就是Eric的演技,雖然說是第一次演古裝劇,不過這樣的表現也太讓人失望了,看來歷史劇果然不是誰都能演的。

李奎林/文 版權所有Myda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