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S 2TV新月火劇「最強七友」(劇本 白允哲)的編劇樸萬英PD對首播後文晸赫演技遭到眾口不一的評論一事表示出惋惜。

樸萬英PD在18日表示了「對於文晸赫的表演能力各執己見感到很可惜」這樣的想法。

樸PD表示了「對於文晸赫努力的表演,連一絲覺得可惜的想法都沒有」,「再編輯的時候看文晸赫的演技部分也覺得很滿足」,「從沒有懷疑過他的演技」的想法。

以及「在我看來他確實做得很好,我很感謝也很自豪」,「文晸赫完美地消化了『七友』這個角色」等讚賞。

樸萬英PD還發表了 「『最強七友』無論是從制度上還是從整體上都不只是一個在混亂的社會讓人感到爽快的英雄人物而已,在世界中生活的人們什麼時候都是一樣的,好人和壞人總是共存的」,「像七友一樣的英雄在世界中活生生地存在著」這樣的說明。

17日兩集連播的「最強七友」是以朝鮮王朝實錄「江邊七友」事件為基礎改編的武俠歷史劇,表現了受冤屈的庶民們翻身的痛快的電視劇。

來源:Star News
翻譯:Fanny@ Shinhwazzang.Com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