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兼演員文晸赫的表演能力受到爭論。

文晸赫在17日首播的KBS 2TV新月火電視劇‘最強柒宇’中扮演主人公柒宇,生平首次挑戰史劇。

柒宇白天是小心謹慎的義禁府羅將,晚上變身為刺客,作為正義的英雄,是很像西方的superman,豪傑佐羅型的人物。

但是首播後,在‘最強柒宇’觀眾資訊版上對文晸赫的表演能力紛紛提出意見。對文晸赫的演技一部分觀眾提出‘文晸赫的演技很不自然’‘好像不適合史劇。沒有份量,感覺電視劇的核心很散亂。’

但是也有一部分好評‘只放送了兩集。現在的判斷是輕率的。’‘比想像的要演得更好。特別柒宇流淚的場面當然是最好的。’

另外根據TNS,‘最強柒宇’的1集和2集的收視率分別是11.5%和9.1%。同一時間播出的SBS新月火電視劇‘食客’1集和2集的收視率分別是13.2%和16.1%。

來源:gonews
翻譯:lostall @ 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